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良的傢伙 一章、天的溫柔像你抱著我  
2014/10/16 16:34:37瀏覽170|回應0|推薦3
嗨,我是李櫻櫻,今年十七歲,這個學期剛剛搬出來一個人住學習獨立。

我生長在一個完整美好的家庭,有爸爸媽媽跟妹妹。

盥洗好梳妝整齊,換上制服下了樓拿了鑰匙出了門,我來到巷口的早餐店買早點,這是我每天早上的習慣。

我喜歡有朝氣的自己,也喜歡像這樣充滿陽光的早晨。

我很快地就漫步到了學校,今天是九月十五,開學剛滿一周。

「櫻櫻早。」說話的是戴嘉綺,我的摯友,她有著一頭最近剛去波浪燙的紅棕色長捲髮,我的則是俏麗的短髮。

她是個大正咩。

「早安嘉綺。」

「一個人住沒遲到,真是佩服妳欸。」

「還說呢,我又不是妳。」

「欸他來了。」她靈活的大眼很快對我使了一個眼色,瞄向一邊,那個方向是……。

瘦長的身材,秀氣的臉蛋與一付親切的態度氣質,他是我們二年一班永遠的第一名,衛冕的白馬王子呂秀禾,也是我的夢中情人。

「早安。」拉開我身旁的位子,我也是簡直不敢相信暗戀已久的他居然在這學期能夠在老師的安排之下來到我的身邊。

此時他正用電死人不償命的微笑看著我,啊,真是的。

「早…安。」我還是露了餡,畢竟對方是能夠左右我心跳的傢伙。

「妳今天綁起頭髮了?好像小孩子。」他看得我臉蛋都要燒起來了,我的臉發燙著。

「會嗎?哈哈。」他說的是我的頭上那一搓綁起來的包包頭吧?今天的心血來潮真是做對了!

「碰。」我的身後傳來一聲非常不禮貌的噪音,我皺著眉轉過身去看了,是我們班上永遠的第二名顏良宇,他正把書包狠狠地往桌上砸。

搞甚麼,不理他,這個怪人。我心裡想著,轉過身就要繼續跟秀禾聊天。

「看甚麼?醜女。」但是那傢伙居然用正常的音量這麼說了,天啊,他是存心想跟我作對的對吧?

「你說甚麼?!」我惱怒地瞪著他。

「妳聽到我說的了。」只見顏良宇不屑地把臉撇向一邊,看著窗外風景。

這個臭痞子,今天老娘非得跟你槓上……忽然感覺到一旁的視線,是秀禾在看我。

「別氣了,我們去外面散散心吧。」親切溫柔的秀禾這麼告訴我,頓時平息了我內心的所有怒火。

我們散步來到福利社,秀禾還請我喝了果汁牛奶。

「諾。」他將那瓶黃色的果汁牛奶放到我手上,冰冰涼涼的好不舒服。

「謝謝。」我害羞地說著,秀禾他對班上的人一直都很好,而且不分男女大家幾乎都把他當成朋友。

也許是因為他人真的很好吧?同學有不會不懂的地方他也是盡力地教導著,是大家的小老師,人聰明又好相處……走在他的身邊我不禁想著他的好,越發害羞不敢跟他自然地談天了。

「今天天氣不錯呢,適合打球。」

「咦?今天也要打球嗎?」他說的是午休時間吧?那個時候很多男生都喜歡約著去打球。

「嗯,妳會來看嗎?」

「嗯,我想去。」

「那就來吧,一直悶在教室也不好。」

「嗯嗯。」


►天的溫柔地的溫柔都比不上,身邊的你所給予我的溫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23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