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良的傢伙 三章、一巴掌的清醒
2014/10/16 16:40:52瀏覽142|回應0|推薦3
其實喜歡秀禾已經有一年多了,這一年來我累積的情愫自然不在話下。

我敢說沒有人比自己更喜歡秀禾了。

這樣的我,卻也只能默默地守候在他的身邊等待時機的來臨。

「秀禾,我喜歡你。」一個女生勇氣十足地向秀禾遞上了自製的心意巧克力。

「對不起。」秀禾一臉尷尬地輕笑著,還是無法習慣於拒絕女生的心意。

9/22,又一名女生敗下陣來,那名女生默默地走過我跟秀禾之間的空隙。

「喂,這學期的頻率是一周一次啊,頻率上升了啦櫻櫻,看妳怎麼辦。」坐在我前面坐位的嘉綺憂心忡忡地說著,看來比我還緊張。

「擔心也沒有用不是嗎?秀禾會答應的話早就答應了。」我歪著頭寫著筆記冷冷地說著,一點都不想為這種事操心。

「秀禾,陪我去買早餐。」班上某個男生大喊著,現在是早自習時間,老師不在。

「喔,好啊。」秀禾很快答應了下來,拿著皮夾離開坐位。

「妳還說咧,要是到時候秀禾被搶走了,我看妳連哭都來不及喔。」嘉綺這才放大音量跟我說話,我不高興地噘嘴。

「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嘛,秀禾要答應誰,本來就不是我可以預料的啊。」我不服氣地說,這種事本來就急不得的啊。

拜託,現在才剛開學欸,況且我能坐在他的旁邊已經相當幸福了好嗎?

「唉,要怎麼說妳才懂啊。」嘉綺一付有氣無力地說著,看來是對我沒轍了。

「無聊。」這時一個冷漠的聲音從後頭傳來,又是顏良宇那傢伙。

「你說什麼?」我轉頭忿忿地看著他,上次他罵我醜女的帳還沒算呢!

「我說,無聊,像妳這樣的女生送我我都不要,更何況是硬塞給呂秀禾。」他一付不屑地說了,用極度欠打的態度。

走到他坐位旁,我很快給了他一巴掌,「啪。」。

「妳打我?臭婆娘妳敢打我?!」撫著自己的臉,原本就長的像地痞流氓的顏良宇很快扳起了一張臉怒瞪著我。

「我就打你怎麼樣?誰叫你的嘴這麼賤!」要不是嘉綺馬上衝上前來攔著我,我一定踹他的重要部位讓他知道我不是這麼好惹的。

「妳給我小心點,李櫻櫻,X!」語畢,顏良宇憤恨地走出教室,臨走前還踹了後面的鐵櫃ㄧ腳。

「櫻櫻妳不要跟那種人計較啦,妳這樣我好害怕。」

「有什麼好怕的?還有我在啊。」

「誰知道顏良宇在外面是不是真的小混混,妳不要跟他吵好不好?」嘉綺說到都快哭了,我才於心不忍。

「好啦,沒事沒事。」我摸摸她的頭摟她入懷輕聲說著。

結果那天我跟顏良宇裝的若無其事"和平"的過了一天,他過他的我過我的,視線交會的時候也裝做沒看到一般。

「諾,筆記。」秀禾借給我他工整筆跡的數學筆記,我接了過來。

「3Q,晚點還你。」我開心地接過筆記說著,我們平常的相處模式大概就是這樣,相敬如賓。

看著呂秀禾跟李櫻櫻的互動,顏良宇的心裡起了ㄧ些想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23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