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良的傢伙 二章、暗戀
2014/10/16 16:37:43瀏覽173|回應0|推薦4
我想所有暗戀中的人心情都是一樣的,總是在小心翼翼中又抱著大膽的ㄧ些期待。

聽著五月天的戀愛ing,我的腦袋裡不斷地幻想著跟秀禾的美好畫面。

"陪你熬夜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陪你逛街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

啊,如果秀禾能夠接受我的愛,公開牽著我的小手走在街上那對我來說是莫大的幸福啊?

「夠了喔櫻櫻,現在可是上課欸妳聽甚麼歌?」家政課我們換了教室分了組,嘉綺站在我的身邊一付沒好氣的說著,她粗魯地拔掉我一邊的耳機。

「妳難道不知道音樂能給人靈感嗎?還我啦。」我生氣地說,把那紅色的耳機搶回來。

「妳這樣會專心我就不信,對了,剛剛,呂秀禾都跟妳說了甚麼啊?看你們還甜蜜兮兮地望著春風呢。」嘉綺偷偷小聲地問我,捱近了我的身邊。

「還春風咧,依現在的季節應該是秋風好嗎小姐?沒啦,他要我中午去看他打球。」

「真的?那中午我陪妳一起過去吧。」

「當然囉,妳可是我的最佳戰友。」我充滿自信地告訴她。

很快到了午休,我跟嘉綺兩人拿著沙拉麵包跟綠茶蹦蹦蹦地來到了籃球場邊,他們是三對三鬥牛。

秀禾在場上拍著球準備開始,他一時分心看見我朝我微微笑,招了下手。

我報以他最溫暖的微笑。

比賽很快就開始了,秀禾很快就用假動作騙過敵手上籃得分。

「欸欸,顧子希也在場上欸。」還剛好是秀禾的對手,他是嘉綺的忠實粉絲,身高快一百八,身材精壯。

「誰理他,他只不過是個小角色。」嘉綺不顧一屑地說了。

「是嗎?我覺得上次他在妳生日的時候送花到妳家還挺浪漫的啊。」我邊吸著綠茶邊說,這個顧子希可是出了名的癡心。

「還挺浪漫的咧,我那時快被我媽追問到頭要爆炸了,他又不是我男朋友!」嘉綺卻氣沖沖地,我想要是我的話應該也會感到很困擾吧?

「也是啦,只是我覺得,他的外型還算優質,個性也算善良,如果真的要跟嘉綺妳在一起的話我是不會反對。」

「我對軟弱的男生沒有興趣,對交男朋友也沒興趣,我的人生只要充滿甜點跟女生朋友就足夠了。」嘉綺滿足地告訴我,我抿著唇深深吸了一口氣。

「我們的小嘉綺原來這麼有自己的想法,是媽媽錯了。」我抱著她的頭假裝痛哭。

「喂喂,別演了,妳的秀禾在看啦,他會誤以為我們是gay喔。」嘉綺的髮香由我的指尖傳來,我聞言迅速離開她看著場上,秀禾已經是揮汗如雨。

「妳騙我!」我怒瞪著我身旁的好友,緊握著拳頭準備蓄勢待發。

「才沒騙妳呢,剛剛他就往我們這邊看了一下啊,搞不好心都涼掉囉......對了妳何時才要跟白馬王子告白啊?」她喀著沙發麵包無所謂地說了,我敏銳的戀愛神經忽然被喚醒。

「這個嘛......等時機囉。」我意味深遠地看著遠方藍藍的天空,卻看不見自己的未來。


►你是陽光,卻能將光線照射進我陰冷的黑夜裡照亮光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23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