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良的傢伙 六章、成為戀人
2014/10/16 16:57:56瀏覽216|回應0|推薦2
9/25,我終於又回到了正常的生活,這天上學看到顏良宇坐在他的絕佳最後面的靠窗位置時我只當作他是隱形人般不存在。

我經過他,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想起那一巴掌我就有氣。

雖然說是我先打對方的,但是他用的力道絕對比我大上好幾倍。

憐香惜玉是一個男人基本要做的事情吧?他完全不合格!

「欸欸,櫻櫻,都開學三周了,該是時候了吧?」嘉綺忽然神秘兮兮地對著我說,我則是一頭霧水。

「甚麼事情是時候了?我怎麼不知道?」

「就是搬家派對啊!妳不是這學期才搬出來一個人住,我們當然要好好趁著這個機會弄個不醉不歸的派對啊!」

「說的也是吼,可是要邀請誰?」

「那還不簡單,看我的吧。」

到下課的時候,我才完全了解嘉綺的意思。

「喂,你們兩個今天放學有沒有空?要不要到櫻櫻家玩個不醉不歸的派對啊?只要準備簡單的酒水來就可以了,很好玩喔。」嘉綺使出她的媚招朝著班上的男同學說道,那兩個男同學你看我我看你之後終於開口。

「好啊,在哪裡?」聽到是可以喝酒的派對他們的眼睛都發亮了,嘉綺這才告訴他們地點跟時間。

「原來妳說的是妳的美人計啊?難怪他們會想來。」等到他們都走遠我才跟嘉綺說,我略表無奈。

「當然囉,不只是女孩,男生應該也有狂歡的權利吧?放心好了,我會替妳邀請呂秀禾的。」看她一付胸有成竹的模樣我也不好拒絕她,再說,就算我邀請秀禾本人他還不一定會答應咧。

於是下午五點,我跟嘉綺在我空曠的家裡拉起彩帶、布置起氣球,擺上我們外買的餐點以後整個派對現場就大概算是大功告成了。

「叮咚。」第一位客人嗎?會是誰呢?

「我去開門,妳繼續忙喔櫻櫻。」嘉綺交代我,「嗯嗯。」我很快回應她,繼續站在沙發上拉著彩帶。

「是你!?趕快進來,櫻櫻看到一定會很感動的。」我聽著嘉綺的話繼續弄著這麻煩的七色彩帶,真的是很難固定。

「嗨,李櫻櫻。」我轉頭一看,那張秀氣俊朗的臉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是我的夢中情人秀禾,居然會是他。

我還真的沒有想到。

「秀禾?!你怎麼會來?」

「是戴嘉綺約我來的,妳應該不會趕我出門吧?我來幫妳吧。」他微微笑說,好像有點緊張,是我的錯覺嗎?

「謝謝。」我交過彩帶時輕聲地說了,他的手好冰涼。

「不客氣,對不起,我沒有帶酒水來。」

「沒關係啦,你的那份讓櫻櫻負責就好,你還幫忙我們場地布置呢,呵呵,心意最重要。」

「嘉綺。」

「怎樣?我說的不對嗎?好啦不打擾你們,我去看電視。」

結果彩帶很快就讓秀禾固定好了,畢竟他是男生嘛。

「彩帶弄好了?」

「嗯嗯,我跟秀禾去買飲料吧,以免等等天黑了。」

「嗯嗯,快去快回……喔不,是慢去慢回,你們在路上好好聊嘿,嘿嘿。」嘉綺特別加重了語氣,我對她使了個眼色。

傍晚的路上,其實天已經逐漸暗了下來,我跟秀禾走在涼快的夜路上。

「其實我並不是故意要拒絕妳的……關於告白的那件事。」秀禾忽然提起那件事情,害我整個不知道要怎麼應對才好。

「呵呵,那件事喔,我已經忘記了耶,因為我是一個忘性大於記性的人,你也別放在心上吧,我們能做好朋友我就很開心了。」我都在說些什麼啊,唉,真糟糕。

「是嗎?可是我其實有一點喜歡妳呢,如果我們可以交往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吧?我是這麼想的。」突然間,他就這麼跟我告白了,是非常輕微程度的告白,可是我聽出來了,他有一點喜歡我,我沒聽錯吧?

怎麼辦,我好開心。

「我願意。」我趕緊說了,在秀禾還沒改變心意以前。

「蛤?」

「我說我願意,當秀禾你的女朋友,既然你也喜歡我,那應該可以吧?我們交往的事情。」

「……嗯,好唷,我們交往吧。」

等這句已經有一年的時間,我作夢也想聽見的這句話,終於在這天真的聽見了。

「不會吧?你們在一起了?!」後來我們牽著手出現在我家門口時嘉綺驚訝地問了,她的雙手驚訝地交疊於口前。

「我們在一起了。」我向她比了勝利手勢,咧著嘴笑,難掩激動的情緒。

那天,我們就這樣在沒有大人的家裡狂歡到深夜才肯休息,順便慶祝我跟秀禾在一起。


►最大的幸福是有你在身邊,陪伴著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823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