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蝕骨相思_一.傳說中的黑鶴 第一節
2023/09/14 18:43:25瀏覽120|回應0|推薦4
嗨嗨,這裡是有名的男女合校聖玫瑰高校,我是于晶晶,今年十六歲剛上高一。
我的生日在七月,是網路傳言溫柔愛家的巨蟹座。
我不太捨得修剪我的頭髮所以它們得以留得很長,我沒有染髮是天生的自然黑。
聖玫瑰高校因為是學區內唯一的男女混校所以特別受歡迎。
順帶一提,學區的另外兩個高中一個是男校一個是女校。
開學第一天被編入一年三班的大家拿到新的教科書做自介的時候我交到了兩個鄰座好朋友。
一個是笑起來很可愛的男生柚子,一個是看起來有點超齡的大姊頭徐允樂樂樂。
「嘿!晶晶,妳知道聖玫瑰高校最出名的傢伙是誰嗎?雖然說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啦!但是聽說二三年級各有一兩位校草級的帥哥喔!」樂樂轉過頭來興奮地告訴我。
「真的嗎?是誰呀?」我也好奇的問,畢竟她都這樣講了,對吧?
「三年級的先不說,二年級的好像叫做白蒼狗和江黑鶴吧?聽說他們是有名的不良少年,才二年級就快要把三支大過給集滿了。為此教務主任為他們開了先例准許他們一個禮拜來報到一次。」大姊頭樂樂告訴我,好像覺得這樣是很酷的事情。
「太扯了吧?妳意思是五天上課他們只要來一天就可以了??」我問,主任也太過份了吧?那種學生乾脆就放生讓他們退學不是更快嗎?
「對啊,我也覺得很不公平,可是聽說他們在外面喜歡玩音樂,長相也真的不錯。」允樂不知道打哪裡來的小道消息這麼豐富。
不像我,老是聽別人說才默默最後知道消息。
「是-喔,真好,我也想一周來一次學校。」我無奈地說,不會又是人帥真好的那套鬼理論吧?
「總之妳記得下次要陪我去找江黑鶴學長,聽說他在十七班!」挑染棕紅色的玩咖徐允樂從前座回頭告訴我,那雙明亮的眼睛告訴我江學長是枚不容小覷的大帥哥。
「好啊,可是妳又不確定他們哪天來上課。」我疑惑地問她,幹嘛沒事去找一個無交集的人,又不是吃飽閒閒沒事幹。
「說的也是,還是等廣播吧!他們常常犯錯的。」允樂卻笑嘻嘻地告訴我。
「妳們幾個臭三八在討論帥哥齁,快讓我參一咖。」坐我右座3-2的柚子,我坐在1-3靠窗的位置,對面棟就是二年級生的教室。
「才不要,你去打聽學校美女啦!」允樂對柚子說,白眼一翻失去耐性。
她轉回身子聽老師講話,但是一下鐘聲就響起,我們幾乎聊了一節課的時間。
下課之後我們三人肩並肩來到福利社買冷飲,不得不說,福利社湧入一年級生的盛況還真是壯觀。
「喝什麼好?晶晶。」樂樂站在福利社外用餐區問我,觀望著人來人往的福利社。
「汽水吧,我們買販賣機好不好樂樂?我不想人擠人。」我對身旁看起來有點酷酷的大姊頭樂樂說。
「好啊,妳要喝什麼?」她又問。
「橘子汽水吧?好像是最近的新口味,我還沒喝過。」我盯著販賣機用力的用眼睛挑選想要喝的飲料。
「諾,錢給妳,也幫我買一瓶。」樂樂將三個十塊給我,在自動販賣機前充滿魄力地要我幫她買。
「那我要可爾必思,嘻嘻。」這是柚子。
「隨便你,快點。」允樂。
結果我們三人各買了兩瓶橘子汽水和一罐可爾必思回到班上,路上的學校風景現在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學校的操場邊種了許多茂盛的大樹,九月的風徐徐吹來相當清爽。
這個人魚與王子相愛的故事,由這個秋天悄悄展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9869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