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6年5月6日-去年的今天:媽媽的眼睛
2017/05/06 09:10:23瀏覽11|回應0|推薦0

時序來到溫馨的五月,早上進家樂福,賣場已籠罩在康乃馨裡。

沐浴康乃馨的氛圍裡,心是一絲一絲的抽痛,每樣物品都會勾起回憶,安素、復健褲、濕紙巾會令我難過,加快腳步的通過。病痛的媽媽去年4月23日離開我們,5月7日是安息追思,隔天是母親節。

去年5月6日傍晚,小弟澤民先去布置安息會場稍晚到,彩霞、露韻、曉芳和我四人隨侍在旁,陪伴媽媽做SPA,兩位美容師先和我們聊一下媽媽的喜好,媽媽一向喜愛茉莉香,香精油沒有茉莉,就幫媽媽選了玫瑰香,口紅、指甲油選了媽媽的最愛。

兩位美容師先恭敬鞠躬致意後,伴著悠揚的樂曲,溫柔的、輕柔的、細心的幫媽媽洗頭、淨身接著按摩全身,我們四人在旁陪著媽媽,媽媽慈祥的面容,就這般安祥地睡著了! 按摩結束接著更衣,更衣時我們四個先到室外等候媽媽換裝。換裝完,美容師幫媽媽修眉、修指甲,化妝用媽媽喜歡的粉撲,手、腳指甲是媽媽最愛的豆沙紅,最後由我們四個女兒幫慈祥和藹的媽媽穿上襪子,一一的和媽媽話別,感謝親愛的媽媽一輩子的辛勞 !

彩霞、露韻、曉芳和我含著淚水唱著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 ,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常常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我最喜愛 !

親愛的媽媽,謝謝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