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
2011/08/27 23:06:41瀏覽435|回應0|推薦4

很多人都要啟程了,大學生活總是那麼讓人嚮往

或許吧, 新的同學新的環境新的生活等著我們去體會享受

但舊的呢? 是否,能夠記住那些美好甚至那些遺憾?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這些話早已聽多

其實,沒有所謂的結束,也沒有所謂的永遠

結束畢業,只是一個形式

友情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斷了線

說好永遠,是讓自己安心

沒有人會一輩子陪著你守著你護著你

這很矛盾,也很現實

感覺,以後見面的次數少了許多

所以要珍惜每一次見面的機會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為什麼總是要到最後

才會發現原來那麼捨不得

為什麼總是說噢!真想快快離開高雄

現在卻有點放不下這裡的一切

鳳新  三年一眨眼就過去了

永遠懷念那些小事那些在一起GJ的日子

捷運站  以後台中沒有捷運了

要和公車打好關係

旗津   海邊玩沙玩水

好多開心留在那裡

高雄  快離開你了

突然發現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

以前

我待的地方,是個美麗大校園

有大操場大游泳池大教室

以後

我待的地方,也是個美麗大校園

有大教堂大樹大牧場

我好羨慕美麗的學校,你說

但我想說的是

美不美麗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些日子怎麼過

如果每天過的精采又充實

就夠了

說好了    這是新的開始

就代表   真的懂事了

NEW  START

說往往比做來的容易

希望  一切就這樣進行著

保持一定的平衡

不想再因為失去平衡而摔倒弄傷了

成熟了懂了

拋開那些詭異的思緒

只記得那些美好的   一切

現在    我只做我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5586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