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要忘記
2011/04/05 17:33:40瀏覽308|回應0|推薦0

勇敢

黑暗中 寂靜伸出的雙手 冰冷的空氣像火 害怕又收手

路太遠 誰的眼神永遠 盲目跟你一起走 怎樣才會懂

記憶裡 愛應該總是溫柔 有了這一切 才能不怕黑夜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誰說過 愛會讓人不自由 所以你要我等候 換你的追求

有太多 快樂自私作藉口 你讓我最後 把心痛當擁有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夜太黑 看不見 你在我身邊 心傷悲 淚水失去防備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愛原來寂寞

-------------------------------------------------------------------------------------------

聽一首歌

想到了什麼?


當一個人勇敢了太久

偽裝了太久

那真正的自己也將被隱藏了




歇斯底里

她也不願意阿

她看透了

她累了

就只是這麼湊巧

你不小心踩到了她心中的地雷

不小心地雷引爆了

然後你被炸的遍體淋傷

她不是有意要傷你

她根本不想傷害你

只是你選擇了錯的時間來到她的世界

在她的世界埋下一個個地雷

然後你離開了




你知道這些大大小小的地雷有多大的威力嗎?

當他們一起引爆時

沒有人能夠倖免的

就連她最要好的朋友也遭受波及

她本意上根本不想傷害任何人

但經過一次一次的失望催化

你被炸的不知所措

這並不是她想要看到的

因為她心疼你

她好希望被炸的是別人而不是你

但偏偏是你踩到了

而不是陌生人






你無奈

你不知該說什麼

其實她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句簡短的對不起

總是在別人面前裝勇敢

只有你知道她其實很愛哭

地雷讓心碎了一地

拾起心的碎片

往身上一劃

她也想幫你多分擔一點痛苦

身上的痛證明一切是真實的

心碎了一地早沒了知覺

她曾希望你別再出現

但可惜的是你總是闖入她的夢中






說好的

忘記

就當做一切從沒發生過

她已習慣了你給的理由安慰不確定不行

你已習慣了她給的簡訊鼓勵付出

那就忘了吧

打勾勾

她會忘記的

相信你亦如是









誰說過 愛會讓人不自由 所以你要我等候 換你的追求

有太多 快樂自私作藉口 你讓我最後 把心痛當擁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505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