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編自導自演
2011/06/20 23:45:01瀏覽402|回應0|推薦3

畢業了  所有高中生活也結束了

好想做個完美總結,但偏偏又不捨

自編自導自演

活在這個謊言裡夠久了

應該是時候放下並走出來了吧

好想把那些記憶打包裝箱,然後藏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偶爾想起,再將之拿出來一一品嘗

相信,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將隨著歲月的流轉

變的更甘醇更令人回味無窮

你說  如果以後回想起來,也會會心一笑,我想也是

很開心也很難過

算了,我不會再想太多

這部自導自演的戲 ,也該結尾了

等待   那一天

那一天過後,希望在旁的你們能夠給我一點掌聲

畢竟這齣戲的精心策劃到演出到結尾

花了我不少時間

當一個人能夠真的將一齣戲做個結尾時,需要多大的勇氣?

要放棄了嗎?  我曾這樣問自己

每一次的說要下定決心換來猶豫

每一次的等待換來失望

所以呢? 

我還是等待

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到時候  我希望我可以將這齣戲做個完美ending

我要先走

這次讓我贏

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534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