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傻好天真
2013/09/02 15:19:00瀏覽501|回應0|推薦3
gnore   忽略

我知道現在這樣好像一直依附著誰

沒有話題  那就自己找

但是如果被別人不小心的忽略

那該怎麼辦?



我知道他們並不是有心的

應該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表面上都很合諧阿

以一種很詭譎的合諧化進行著





前一陣子

在整理抽屜

看到了一封折成魚形狀的信

那封信是3個人的故事

一上休業式

休止符

打壞了那天的行程

那天的心情

真的很厲害欸

看幾次就難過幾次這樣

佩服佩服

想當初

那些發生在3個人之間的事

好複雜好精采

哈哈

好傻好天真








最近越來越討厭他

有人說我會說出這種話他嚇一跳

不喜歡那種自以為是的動作

不喜歡那個眼神

不喜歡那個問候

總之就是不喜歡














還是最喜歡傳簡訊

傳最多收最多的人

:">

一樣欸

真有默契

好溫馨好開心

我最喜歡聽簡訊聲響起的那一刻

有時候

只是缺乏傾聽和了解的人

謝謝








今天校務評鑑

學校好殷勤

早上用報紙鋪玄關好壯觀

"要不要撲 ?" 

大家迷上了這句話






最近都是下雨天

就是令人想睡覺溼溼的下雨天

早上出門一台轎車從我旁邊疾駛而過

很好

噴出很大水花

鞋子襪子都濕了

so sad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


....


.....
















突然好想打籃球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830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