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
2014/07/11 20:31:54瀏覽794|回應0|推薦19

昨天

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一切  好真實

從當初的我們

到現在見面只會假裝沒看到的我們

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小時候是多麼在乎的

長大後為甚麼卻假裝不認識了呢?

我們都改變了

永遠也回不去了

------------------------------------

聊了許久

是否該釋懷

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讓一切雲淡風輕

還是要一直跟這一切過不去

他說

最可怕的是柔軟

柔能克剛

我同意

柔情似水

水能傷人

-------------------------------------

看到她這樣

就好像看到當年的自己

勇於付出

不求回報

但女孩

別再傻了

他們會把這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慢慢糟蹋了妳的好

再默默的離開妳

無聲無息

------------------------------------

為甚麼

會變成這樣

這一切複雜的關係

很好嗎滿意了嗎

試問自己

還不夠

我要你看看最完美的我

的生活

最純粹的友誼

---------------------------------

我想他

好想好想好想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1498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