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不去了?
2012/12/19 02:27:45瀏覽559|回應0|推薦7

最傷人的
是顯示了已讀
卻遲遲沒有回應


沒想到也會有這一天
或許
友情和愛情的天秤真的很難平衡
哪邊多了一點
哪邊少了一點
傾斜了
要怎麼回歸平衡

你討厭他
他也不喜歡你
那為甚麼
就不要
乾脆別在網路上正面交鋒了
或許
又是我認為這樣是對你們之間最好的
但我錯了
你討厭我了
昔日的好朋友
討厭我了


...

我這麼做很自私嗎?
對不起
我知道你友情看得比愛情還深
我知道你的個性
我知道你是為我著想為我好
因為你看到了他的不好

可是
我看到了他對我的好
雖然你都不曾相信過
你對他不屑一顧
你對他嗤之以鼻
他也一樣不喜歡你
你的眼神你的語氣
我知道
你們互相不喜歡彼此

但這讓夾在中間的我
好累


我的老友

可不可以

讓我們再回到以前

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
My dear fri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715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