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說呢?
2014/01/29 00:06:18瀏覽534|回應0|推薦7

只是覺得

真的沒必要

把自己搞成這樣

心中的惡魔老是跟我這麼說

但我   還不想放棄

每個人都有所在乎的人事物

每個人care 的事情不一樣

雙魚就是不切實際愛幻想

想要有浪漫想要有童話故事裡的生活

容易受到別人的情緒波動

愛哭心軟想被愛包圍啦啦啦啦啦

但這就是我阿

那麼多年了

你懂我嘛

你知道

你是第一個當面看我哭的人嘛

"隨時打給我,24小時都可以call我"

你知道這封簡訊現在每看必難過嘛

你知道夾在中間的感覺嘛

你知道要我放下一段感情是需要多少時間嘛

你知道我好不容易走出上一段的傷痛難過

才交往2個月你就不看好整天唱衰我們我的感覺嘛

你知道我為了愛付出多少嘛

或許你說你都知道

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嘛...

那時候

或許真的做錯了

國父革命了11次才成功 

她說

但我已被已讀不回了許多次

夠了嗎

我一直這樣問自己

或許再試一次

你就會回我了

或許我再厚臉皮一些一直吵你

你就會原諒我了

你就會接受我了

你就會加我好友了

但或許...

我們 真的形同陌路

不再有任何交集

我其實好怕會是這樣

你說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winny2000&aid=1082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