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紀念日
2007/03/04 19:51:39瀏覽506|回應0|推薦3

去年的今天(0305),和今天天氣差不多,
這時候的我,已經在學校兼職了,
我想,這個日子我以後會淡忘的,
因為怕自己忘記,就把它記錄下來。

沒什麼,分手只是人生的一個小小過程,
也許因為之前是媽媽過世的關係,
所以對這段分手的痛苦感受就較能去克服。

那晚,記得她買了iPod nano,2G容量好像要六千多,
我只摸了幾下,感覺還滿新奇的,
我是不用買那東西的,雖說有質感,
但對我而言,沒有那種物超所質的樂趣。

之後,因為某事的關係,
她把當成是陌生人對待,
當時,我只是很生氣的回去了。

後來,十二點多時,就打電話給她,
差不多也講了半小時吧,
分手的原因是有一些,
可能是因為的我的關係較多。
人,有時會因為無法承受,
寧願去放棄現有的,讓自己清靜吧。

就這樣,過了一年,
相信二年、三年後,甚至更多年後,
該忘的會忘,記得的也會變的沒什麼感覺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et&aid=789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