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褲內流出「水」來
2007/04/17 00:32:05瀏覽708|回應0|推薦1

那個男人,我已經注意他一段時間了,
打從我到學校工作後,一個星期至少都會看到他一次,
他通常都在校區間的寧安公園四周慢走,
因為他腳好像有些不便。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因為他也穿New Balance的布鞋,
那時我有些感動,
感動的是他的精神,即使人不方便走,
雖然我不知他在想什麼,
也沒和他打過招呼,
還是不斷的走,讓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有時看到他時,
他會穿Nike的布鞋,
最近也看到他穿新的New Balance布鞋,
好像是有點金黃色的,
看他都那麼重視布鞋的舒適感,
反觀自己,好像是很小氣,
又不會好好善待自己,
我在想,是不是我頭殼壞去?

上星期四中午快一點半時,
從幼保校區走到校本準備去上課,
就在公園旁看見他,
那時他正好停下來,
我和他的距離大約不到十公尺,
突然看到他的短褲內流出「水」來,
我想,可能是他控制不住吧,
那時,我假裝沒看見就從他身旁走過去,
我想,剛好走過的女學生應該沒看到吧。

這件事給我的啟發是,
突然覺得自己有些幸福,
沒有他所受的折磨和痛苦,
也同情他的遭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et&aid=89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