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場先生不排除競選、自民黨總統選舉、態度轉變
2021/09/02 17:39:07瀏覽29|回應0|推薦0
石場先生不排除競選、自民黨總統選舉、態度轉變


自民黨的石破茂前秘書長是27天,菅義偉方由於首相的任期屆滿的總統選舉表示,為對應於“此刻完全空白”。


迄今為止,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災難,一直堅持總統選舉應在下議院選舉後推遲。隨著總統選舉提前進行,態度似乎發生了變化。我在家鄉鳥取市回答了記者的提問。石場先生說:“我得考慮到通知的前一天(9 月 17 日)。不管結果出來與否,我還有時間,”他說。他補充說:“我接到了很多自民黨地區支部和青年部門的電話和電子郵件,問我沒有你怎麼辦。我也收到同事們的來信。我認為未來會有很多變化。”稻田. 他還承認,在運行時獲得 20 個推薦人將是一個問題。 

epoxy施工, epoxy地坪, epoxy工程, 地坪, epoxy地板施工, 防水地坪, 抗靜電epoxy, pu地板施工, 硬化地坪, 地板工程, 外牆防漏, 地板工程價格, 地板工程公司, 地坪施工, 外牆防漏工程, 硬化地坪價格, 園藝造景, 庭園造景設計, 園藝造景設計, 陽台園藝造景, 庭園景觀設計, 園藝造景diy, 園藝造景價格, 花園造景, 日式園藝造景, 景觀造景, 室內造景, 室內造景設計, 園藝造景推薦, 園藝造景費用, 庭園景觀工程, 景觀造景設計, 景觀工程, 景觀工程公司, 辦公室清潔, 大樓清潔, 辦公室打掃, 大樓清潔, 辦公室清潔公司, 辦公室清潔服務, 清潔大樓, 辦公大樓清潔, 社區大樓清潔, 大樓打掃, 辦公室清潔費用, 辦公室清潔推薦, 清潔公司辦公室, 清潔辦公室, 打掃辦公室, 辦公室消毒清潔, 飯店清潔, 辦公室清潔公司推薦, 辦公室清潔外包, 辦公室清潔消毒, 裝修後清潔, 社區大樓清潔公司, 辦公室打掃費用, 大樓清潔費用, 清潔發包, 裝修後清潔服務, 裝潢後清潔公司, 裝修後清潔價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v005&aid=16718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