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喀布爾機場發生自殺式爆炸,下令對ISIS-K進行報復性打擊
2021/08/27 13:00:49瀏覽20|回應0|推薦0

喀布爾機場發生自殺式爆炸,下令對ISIS-K進行報復性打擊

拜登說,他已下令對 ISIS-K 進行報復性打擊。

他週四表示,軍事指揮官的任務是製定打擊 ISIS-K 資產、領導層和設施的計劃。

他說,美國將在自己的時間以“武力和精確”作出回應。

總統喬拜登8 月 26 日表示,他已下令美國軍事指揮官制定計劃,對伊斯蘭國的阿富汗分支機構ISIS-K進行報復性打擊,該組織聲稱對阿富汗喀布爾哈米德卡爾扎伊國際機場附近的致命自殺式炸彈襲擊事件負責。.

總統週四表示,美國軍方將製定行動計劃,以“打擊 ISIS-K 的資產、領導層和設施”,此前喀布爾機場發生了一系列自殺式爆炸事件,造成至少 13 名美國軍人和數十名阿富汗人死亡。希望通過空運離開該國尋求庇護。

拜登在講話中說:“我們將在我們選擇的地點、我們選擇的地方以我們選擇的方式做出有力而準確的回應。”

“這些 ISIS 恐怖分子不會獲勝。我們將拯救美國人。我們將讓我們的阿富汗盟友離開。我們的使命將繼續,”總統週四補充說,向美國人保證美國公民將繼續被疏散。“美國不會被嚇倒。”

在同一次演講中,拜登發誓要以他的“一切措施”來捍衛美國人的利益。

“我們不會原諒。我們不會忘記。我們會追捕你並讓你付出代價,”拜登說。

《紐約時報》指出,拜登在東翼的言論與前總統喬治·布什在 2001 年 9 月 11 日襲擊事件發生後幾天內的言論相呼應。

“這場衝突是根據其他人的時間和條件開始的;它將以我們選擇的方式和時間結束,”布什在 2001 年說。

美國中央司令部司令、海軍陸戰隊上將小肯尼斯·F·麥肯齊 (Kenneth F. McKenzie Jr.)週四也警告說,來自 ISIS 的威脅“極其真實”,襲擊可能還會繼續。

喀布爾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數繼續攀升,截至發稿時的當前統計數字為 60 多人死亡和 140 多人受傷。在美聯社和路透社報導,至少有60名阿富汗人在實施自殺性爆炸被殺,紐約時報報導稱,120〜140人受傷。

康和期貨手續費, 什麼是期貨, 期貨是什麼, 台灣期貨介紹, 期貨怎麼玩, 期貨市場分析, 期貨策略分享, 期貨手續費最低, 期貨商業務員, 期貨買賣推薦, 外匯期貨保證金, 外匯期貨區別, 期貨看盤軟體, 期貨下單軟體, 期貨程式交易, 期貨手機停損停利單, 期貨下單教學, 期貨手機下單, 道瓊期貨手續費, 微型小道瓊, 小道瓊保證金, 小道瓊當沖, 小道瓊開戶, 小道瓊是什麼, 小那斯達克, 小那斯達克手續費, 美國那斯達克, 小那斯達克保證金, 微型小那斯達克, 微型白銀, 微型黃金, 美元指數期貨, 美國期貨推薦, 國外期貨推薦, 國外期貨交易, 國外期貨手續費, 大阪小日經, 小日經指數, 日經225指數, 大阪日經指數, 小恆生指數, 富時台灣指數, 富時中國A50指數, a50期貨保證金, 海外期貨開戶, 海外期貨推薦, 海外期貨保證金, 海外期貨手續費, 海期手續費, 海外期貨交易, 小輕原油期貨, 輕原油手續費, 輕原油期貨, 原油期貨交易, 期貨轉倉, 選擇權結算日, 台指期貨教學, 台指期貨保證金, 台指期貨推薦, 小台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大台保證金, 期貨當沖手續費, 期貨當沖教學, 期貨保證金, 期貨開戶推薦, 期貨線上開戶, 期貨手續費, 怎麼開期貨戶, 期貨怎麼開戶, 台北期貨開戶, 期貨開戶推薦, 選擇權開戶, 期貨交易稅, 期貨交易商品, 期貨交易策略, 期貨交易所, 期貨交易時間, 期貨價格計算, 台灣指數期貨, 台灣期貨指數, 指數期貨意思, 台股期貨夜盤, 個股期貨結算, 證券期貨開戶, 股票期貨開戶, 期貨股票差別, 股票期貨保證金, 股期是什麼, 股票期貨教學, 股票期貨手續費, 股市期貨建議, 海外選擇權保證金, 海外選擇權報價, 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選擇權保證金, 期貨選擇權, 選擇權是什麼, 選擇權未平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v005&aid=16688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