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賈拉拉巴德發生了什麼?叛亂分子已經控制阿富汗34座省會城市中的23座
2021/08/31 17:49:49瀏覽30|回應0|推薦0
賈拉拉巴德發生了什麼?叛亂分子已經控制阿富汗34座省會城市中的23座


15日早上有消息稱,塔利班在一槍未發的情況下,佔領了楠格哈爾省(Nangarhar)省會城市賈拉拉巴德。


「賈拉拉巴德目前沒有衝突發生,因為省長已經向塔利班投降,」一名當地官員向路透社表示。


「讓塔利班通過是拯救平民的唯一方法。」


記者加茲尼瓦爾(Tariq Ghazniwal)在推特上發佈了一組照片,照片中據稱是該省省長將控制權移交至塔利班的場景。


奪取賈拉拉巴德意味著塔利班已經掌握了阿富汗同巴基斯坦之間的道路連接。


在此之前,巴爾赫(Balkh)的省會、阿富汗第四大城市馬扎里沙里夫同樣基本沒有進行一場戰爭便被塔利班掌控。


巴爾赫省議員伊卜拉希姆扎達(Abas Ebrahimzada)向美聯社表示,阿富汗政府軍最早投降,之後親政府武裝和其他民兵也紛紛跟隨投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v005&aid=16707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