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角鋼打孔有什麼好辦法
2021/09/09 15:22:49瀏覽46|回應0|推薦0


用衝擊鑽,可以調節不衝擊再鑽,先用小鑽頭鑽個小孔再用大鑽頭擴孔就好,鑽頭必須是麻花鑽。


角鋼的簡單介紹:


角鋼的兩個邊寬相等。其規格以邊寬×邊寬×邊厚的尺寸。如“∠30×30×3”,即表示邊寬為30毫米、邊厚為3毫米的等邊角鋼。也可以表示型號,型號是邊寬的厘米數,如∠3#。型號不表示相同型號中不同邊厚的尺寸,可以在合同等單據上將角鋼的邊寬、邊厚尺寸填滿角,避免單獨使用型號。熱軋等邊鋼的規格為2#-20#。角鋼可按結構的組成各種不同的受力需要不同的受力部件,也可作部件之間的連接件。機械、機械、工業爐、反應塔、容器架以及倉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v005&aid=167518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