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響應各種需求的結果?3個有趣的變化
2021/09/07 16:44:38瀏覽45|回應0|推薦0


在昭和時代,用一個模型開發多種體型是很常見的。例如,1970年發布的日產第2代“Sunny”(110型)有4門/2門轎車、2門雙門轎跑車、5門/5門廂式貨車和6種皮卡車身類型滿足各種需求。有沒有。近年來,從產銷合理化的角度,我們縮小了車身類型,像過去一樣擁有多款車型的車型數量有所減少。所以,一種型號就是一種,即使有多種型號,最多也只有兩到三種。


另一方面,檔次開發仍在繼續,發動機、外觀、設備等根據檔次不同,價格也根據規格而波動,因此您可以根據用戶的預算和使用目的進行選擇. 以這種方式為一個模型設置多個變體是標準的,但也有曾經開發出獨特變體的汽車。因此,我們將介紹三個具有有趣等級和變化的模型。



1981年,本田推出了第一款劃時代的緊湊型轎車“City”。顛覆傳統智慧的高整體高度和強調空間效率的短鼻子風格在當時非常新穎,被用戶接受並錄得大熱。最初,車身僅為3門掀背車,搭載1.2升直列4缸發動機。最大輸出是61馬力(MT車,gloss),雖然不是很給力,但是665公斤(“R”MT車),對於輕量化的車身來說已經足夠了。陣容包括標準車型“R”級、省油“E”級以及2人座和4人座輕型貨車“City PRO”。同時發布的原創摩托車“Motocompo”可以安裝在行李箱中,內部充滿了使用空調的冷暖儲藏室等獨特創意。從 1982 年開始,也就是發行後的第二年,變體的擴展將開始。首先,搭載最大輸出100馬力(總)渦輪發動機的“City Turbo”和搭載中冷器的120馬力(總)寬體的“City Turbo II”登場. 性能有待提高。此外,以與City Turbo II相同的車身為基礎的開放式車型“City Cabriolet”登場,陣容還包括比已經高100mm的city高出100mm的“City High Roof”。高頂還配備了“曼哈頓音響系統”,該系統配備了揚聲器系統,可以作為以後的選裝件存放在車頂。此外,專門用於提高燃油效率的纖維增強鋁連桿採用了“EIII”等級的它也是機械上先進的,例如“R Hypershift”。這是第一個以這種方式豐富變化的城市,但在1986年,它是第二代接力棒。第二代顯著改變了概念,變成了低整體高度,並於1995年停產。即便如此,商用車和敞篷車在一個模型中的陣容的例子可以說是世界上相當罕見的例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v005&aid=16745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