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喫書】纏綿-雪靈之
2014/09/12 22:15:30瀏覽615|回應0|推薦0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本接觸雪靈之這個作者的書,第一次看是看《殤璃》,因為那次的經驗讓我對於這個作者有點卻步,當然不是說《殤璃》很糟糕,而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剛好那本就不是我愛的,所以相對了這個作者就不是我選書的考慮範圍內。

 


但也許是年紀大了不長記性,萬水千山地走過,還是選到了同個作者的書,本來很掙扎要不要拆開,後來想想反正都買了,不看可惜,看了,才發現不是那樣一回事。這次的編排和文筆比上次給我的感覺好很多,流暢許多,不會有種看著看著覺得自己突然好像哪裡漏看了的異樣感。

 


故事的內容以男女主自虐為主,互相虐,誰強誰弱其實沒有定論,沒到結局也很難說是誰比較愛誰,就是一部互相折磨的虐文故事,如果喜歡揪心、被虐的讀者其實可以看看。

 

 

題外話,這作者的文筆到後來近期的部份轉得相當細膩,也很成熟,逐漸合了我的感覺,《結緣》、《情牽兩世》覺得不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