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rever Grasshopper
2009/06/29 11:49:39瀏覽874|回應1|推薦3

久違不見的草蜢,終於來台灣了~

 

看到他們載歌載舞的精彩表演,魅力、精彩度依然不減當年,彷彿又回到我小時候,看他們參加每場演出一樣,真令人回味與懷念~

 

幾個月前,某個節目開播第一集,就是因為打出預告表示要播出草蜢與小虎隊等多年前火紅的偶像團體,吸引了我們這群當年的粉絲收看了這個節目開播的第一集,沒想到事隔幾月,金曲獎主辦單位竟有如此巧思安排了草蜢回來表演,一知道這個消息,當下就讓我將此訊息記錄在我的行事曆上,6/27這天一定得準時收看。

 

草蜢不愧為Forever Grasshopper,舞技依舊、風采依舊,雖然組合年紀已經超過百歲,但是舞台魅力仍不減當年。光聽他們每一首歌曲,就真的超過癮的~他們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耶~連精選輯也不曾放過。

 

看著草蜢的載歌載舞,有人忍不住感嘆,怎不連小虎隊也一起請來呢!?的確是,如果連小虎隊一起請來,那我們小時候的記憶就更完整啦!只可惜,至今似乎都沒有任何小虎隊可能重組合體一起上台的可能。

 

我覺得,只要是人都有獨立性、個別性、差異性,因此即便是超紅的偶像團體,終究得面臨個別發展的問題,單飛後發展的好,似乎很難再合體。

 

無論是何原因,身為歌迷與聽眾,都希望這些團體有朝一日都能再度組合一起表演,不一定要每年,但至少每幾年可以來一次合體表演,我想這應該是一件雙贏的事。

 

人當飲水思源,若無當年歌迷粉絲的支持,團體無法迅速火紅。而單飛的成功,更應該感念當年團體表演的加分助益,而非全然僅為個人之功,若能這樣想,我想任何一個當年火紅的偶像團體,應該都可以在多年後短暫合體作一兩個紀念性演出,不但讓歌迷粉絲重溫舊夢,更可以幫助一些頒獎典禮多增加些收視群與收視率。

 

日本天團SMAP應該就算是一個值得參考的範例,他們五個人在日本藝能界各有自己專精擅長之處,但每年他們會合體出專輯,沒時間就出個單曲,時間多一點就可以多錄幾首歌。而每隔一陣子他們就會辦幾場演唱會,場次時間每次都不見得相同,但是他們還是盡可能合體表演,回饋支持他們的影迷與歌迷。

 

期待有朝一日,真的能看到更多當年紅及一時的藝人或偶像團體能再度演出,為台灣演藝圈多增添幾樁美事與盛事。

 

草蜢,事隔多年,你們的舞依然正典~加油~希望你們常來台灣,也希望你們能再發國語專輯,期待你們12月的台北演唱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086353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超喜歡~
2009/06/29 12:22

我也很喜歡草蜢~

他們這次表演還是和當年一樣棒~

希望到時候可以如願買到演唱會門票,現在只知道12/12,還不知怎買~

misskuokuo(iamcamellia) 於 2009-07-01 10:51 回覆:

聽說年代售票系統7/6開始賣票~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