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你想見到誰?想見草蜢,就馬上去yahoo投票吧!GO GO~
2009/12/22 17:38:13瀏覽2108|回應1|推薦2

這是今天剛在YAHOO網站上看到的一個新的投票話題。看來是台視主辦的,想票選大家想在2010年除夕夜看到誰呢?

 

活動分好幾階段,分成男歌手與女歌手分別投票,http://tw.topic.yahoo.com/annualshow/poll_male.html ,有興趣者,可以上網點閱投票去。

 

當然,我貼這個文還是要狂推草蜢啦!請各位蜢迷們趕緊投票去,也許就有機會在春節除夕特別節目中看到草蜢喔!主持人好像是張小燕和哈林,大家加油吧!今天是活動開始的第一天而已,只要有投票機會就越大。加油~GO GO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612748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結果如何,努力催票吧!
2009/12/22 19:27

希望大家趕緊上網投票吧!目前草蜢排第16名,票數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大家加油催票~

雖然他們檔期很滿不一定可以來,但還是送草蜢入前10名吧!畢竟這樣的候選資格不是人人都有,是經過多項的項目交叉比對後才獲選的.......得來不易,努力投票吧!

misskuokuo(iamcamellia) 於 2009-12-24 09:18 回覆:

結果這個投票和HITOFM的不一樣,這個投票每個帳號只能給草蜢一票啦!

所以請大家多呼朋引伴,每個雅虎帳號去投給草蜢一票吧!懇請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