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尾牙處女秀成功
2010/02/01 11:59:22瀏覽1218|回應0|推薦5

歲末年終之際,各家企業紛紛舉辦尾牙餐會。平時本業拼業績、出貨量、搶訂單,就連尾牙餐會犒賞員工,也得拼人氣、拼場面,因此各家大老闆都慷慨花錢請歌手、明星主持人來助陣,而今年最受矚目的表演嘉賓,應該就屬香港動感天團草蜢尾牙處女秀。

 

對於所有草蜢迷來說,大家真的恨不得當天是廣達的員工,可以在現場參與草蜢首次尾牙登場。廣達這個尾牙點子是成功的,也看得出草蜢很認真的準備了,將幾首歌曲重新組合成一個舞曲組曲,以不同的風貌呈現,也很盡責炒熱現場氣氛。

 

企業能不惜重金請來歌手、藝人表演助陣,但硬體設備也是很重要的環節。台上精彩的演出搭配上零缺點的硬體設備,才能讓現場觀賞者有更好的視聽享受。因此,好的表演人員具備了,音響、麥克風、繯場音效是否也都可圈可點?這倒是可以提供給各尾牙承辦者一個很好的思考方向。否則,花了大錢請來重量級表演者,但沒有像樣的音響視聽,整個現場感受就會被大打折扣。

 

草蜢以前在台灣發展時,據說曾經上過工地秀,那時應該是台灣工地秀最火熱的時候,許多歌手早期也都趕過這種場子,只是沒想到草蜢也曾入境隨俗的搭上過這樣的風潮。而這次的尾牙表演,是草蜢首度參與,相信對他們而言也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且相信當天現場的表演,不受硬體不足的影響,依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證明草蜢的魅力依舊不減。

 

期待這次的演出只是個開端,希望來年還是能繼續在某個尾牙餐會上看到草蜢精彩演出。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74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