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充滿『蜢味』的庚寅新年
2010/03/05 14:00:41瀏覽618|回應0|推薦3

今年的農曆年,對所有蜢迷而言,堪稱是史上最有『蜢味』的年。

 

先有草蜢受邀參加台灣企業的尾牙表演;

艋舺電影插曲配唱,看電影也聽得到草蜢;

接著是暌違多年的除夕特別節目演出,從大年初一到初五多次的重播;

還有製作單位的特別節目乾脆將所有草蜢過往經典演出剪輯播出穿插其中;

金曲獎也來個表演節目重播;

MTV台都拿草蜢DVD來播放,配上草蜢自己幾句話的介紹;

連某個娛樂新聞也不斷剪輯草蜢相關影片隔幾天就以不同的主題穿插播出;

最後的完美ENDING就是草蜢受邀來台參加銀行春酒表演。

整個農曆年,滿滿的草蜢味,滿足了所有蜢迷們。

 

最近草蜢來台的頻率多到讓其他地區個歌迷都羨慕,如此頻繁的互動,在在都告訴所有台灣蜢迷們,草蜢真的回家了~一有空當然就得回家來看看。

 

其實媒體的嗅覺很敏銳,誰當紅誰就是新聞焦點。而草蜢從去年的金曲獎後,就持續成為話題焦點。演唱會一推出售票馬上賣光,追加第二場仍舊人氣滿滿,爆滿成功。這樣的狀況,身為蜢迷的我自然很開心,但也很擔心今年的25週年演唱會,會讓我搶票難度更高。因為去年記得開賣的第一時間,就超難買到我要的位子了,今年要怎麼買到我想要的位子呢?倒是讓我擔心不已。

 

這樣的擔心,還是敵不過想看草蜢今年演唱會的開心,期待今年每場都有不一樣的演出,我一定每場必到。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82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