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阿威接受大馬巡迴演唱專訪時再度表示:難忘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2010/01/21 14:23:53瀏覽1521|回應1|推薦5

近日在網路上看到草蜢大馬巡迴演唱最新的專訪,訪談內容中被問及『開過和看過最難忘的演唱會』話題時,阿威訪問中再度提到他自己最難忘自己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原因在於開過這麼多演唱會的草蜢,從沒這樣落淚過,只有在台北小巨蛋這場子裡,讓他們數度有感而發、因而落淚。

我想1212這一天台上和台下一樣HIGH,因為大家都以最真切的情感回應著彼此。記得1212後的一星期中,我們不斷搜尋相關新聞片段、訪問與影片,我們發現阿威在1212這天的場子唱跳的超投入,表情超讚的,我們以為他們的演唱會都是這樣的。

但後來看過其他場次的部分,加上之後某些訪問裡阿威自己不斷的提及他難忘台北小巨蛋,最想念台灣歌迷的掌聲與尖叫聲後,我們真的可以確定阿威那一晚真的超HIGH的,才讓他演出得如此投入。而能讓草蜢三人如此真情流露的最大功臣就是1212那晚在台下的一萬兩千位合作無間的聽眾與歌迷們,我們共同完成一場感人肺腑、精彩絕倫、永難忘懷的演唱會。大家不曾停歇的螢光棒、掌聲、肢體語言、不吝惜的尖叫聲,就是這場演唱會成功的關鍵因素。當天的大家都很棒!!!!

以前草蜢剛出道時,其實所有人的目光多是停留在阿傑身上。阿智則是以創作才子吸引大家的注意,而阿威則是團體裡那個配合度高不會刻意製造個人特色的和諧者。

但是經過1212這場台北小巨蛋演唱後,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終於注意到SOBOSS迷人的魅力啦!是那麼的認真、那麼的感性、那麼的開心、那麼的熱愛台灣。我想經過這一晚,SOBOSS的支持度與人氣指數應該是直線上升中。

而阿威應該也是三人當中比較常來台灣的,不過據說都是來台灣釣蝦的,因為這特殊的活動只有台灣有。且很多男生真的很愛釣蝦這活動,雖然我也去釣過,但還是想不出可以吸引男生投入這麼多時間去作的這活動到底有何魅力。且竟能讓阿威不辭辛勞遠從香港來台灣,只為了釣蝦這件事。

如果有機會大家在網路上的影片、或真的能有1212這天的DVD發行時,請大家仔細看阿威唱跳1212這天開場時『YOU ARE EVERYTHING』的表情與肢體動作,而我則最喜歡SOBOSS那天『失戀陣線聯盟』間奏時,SOBOSS可愛的搖擺身體,舞姿超口愛、優美又帥氣!只想跟SOBOSS說一句『GOOD JOB』,你真的太讚啦!加油!

P.S.據了解,廣達1/29尾牙請到草蜢來助陣,在此呼籲有幸參加廣達尾牙的人,你們今年的尾牙羨煞所有草蜢迷們,當天請熱烈回應台上草蜢的精彩演出,你們一定可以得到充分滿足,並且有一個永難忘懷的尾牙!祝福你們!(千萬別吝惜你們的掌聲、歡呼、和熱情尖叫聲,把這些通通送給草蜢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708048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事隔月餘還是感動~
2010/01/22 13:33

最近有看到有人都拍台北兩場演唱會現場,真的耶!兩場感覺差很多耶!唯一沒變的是草蜢專業的演出,但是少了第一天充滿感情、感性的真性情流露。因為台下螢光棒真的少很多,台下的觀眾也真的超冷靜的。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吧!

我想真的想要有怎要的收穫就得先怎樣栽吧!把熱情交給草蜢,草蜢也會把熱情交給我們吧!很高興SOBOSS還是難忘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希望繼續維持這樣的感覺直到今年台北小巨蛋再見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