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最想念台灣的......
2009/12/22 09:36:19瀏覽3073|回應1|推薦8

經過這幾天的明查暗訪後,確定了一件事,那就是先前得到草蜢在桃園場跨年的事情,應該是錯誤訊息,在此跟各位蜢迷們說聲sorry啦!今年草蜢在上海跨年倒數,台灣歌迷應是無緣啦!只是小妹我很好奇,如果這樣,那為何有這樣的跨年訊息出現呢?有些人還抱著一線希望認為是桃園現場屆時會和上海連線播放。是這樣嗎?我也不知,但是去年的確有這樣的狀況,我想只有到12/31這天才知吧!

HITOFM的投票也結束啦!所以我們只能等待12/31榜單揭曉日就知道大加的努力讓草蜢今年的新歌能站上第幾名。因為發片至投票的時間極短,加上草蜢也沒有作任何宣傳,所以結果也看不出來實際受歡迎的程度,唯一可以看出的是死忠歌迷們對他們一路的支持。

這幾天有機會看到20屆金曲獎幕後花絮的訪問,草蜢三人被問及最想念台灣的東西是什麼,DJREMUS11FINGERS 都回答通化街的夜市小吃,而SOBOSS說他最想念台灣歌迷的尖叫聲,對照演唱會當天SOBOSS的表現真的是完全正確,一副人來瘋的樣子,表現得可賣力呢!還數度偷偷拭淚(被我們發現),原來是因為喜歡台灣歌迷的尖叫聲而莫名感動呀!難怪SOBOSS在大馬接受採訪時還直說難忘台北場的演唱會,果然事出必有因。

既然如此,各位可得好好勤練肺活量,明年演唱會再給草蜢們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的熱烈歡呼尖叫聲,絕無沙啞的空間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6114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草蜢
2009/12/27 23:28

你的訊息沒有錯唷!原本真的是要在桃園跨年的,在桃園跨年晚會的官網上面一開始是有他們的名字,不過後來不知什麼原因他們才變成去上海的,><,我原本要跟學姊一起去桃園看他們的,結果因為他們沒有在台灣我的跨年又要在家裡聽廣播度過,不過明年的演唱會大家在一起high吧!!

misskuokuo(iamcamellia) 於 2009-12-28 09:30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只是有點小失望......因為我每年跨年本來也都是有排活動的,今年原本以為有草蜢表演,所以完全推掉沒排,看來我也只能守著廣播聽草蜢的歌吧!哈哈哈~

昨天看到新聞說,廣達今年尾牙邀請草蜢擔任表演嘉賓,一時之間好羨慕廣達的員工喔!第一次會羨慕某家公司的員工耶!廣達的活動策劃者想必也是草蜢迷,才會突然想到,加上老闆肯花錢,就讓大家如願啦!

上網投票連署請求發行台北場演唱會DV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