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除夕特別節目~草蜢參加表演兩首歌喔!
2010/02/03 16:02:05瀏覽1073|回應0|推薦5

今年最受矚目的除夕特別節目,應該就屬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吧!主辦單位從去年12月下旬在網路上舉辦票選活動,為此活動掀起高潮,眾粉絲為了在除夕夜能看到自己的偶像,無不使出全力衝刺選票。結果也已經在1月上旬出爐了,應該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指的都是歌迷)。因為能否在除夕當天看到自己支持的偶像演出就看這個節目的安排啦!

製作單位也努力協商演出歌手,而受邀的歌手也應該很努力配合,希望都能在23這天在台大體育館參與錄影。

台視也開放觀眾進場參觀,據說放票前幾天就開始有人在台視外頭排隊了,可見得各粉絲都希望能在現場參與錄影。

而去年被娛樂新聞說為2009超級好運ㄎㄚ的草蜢,雖然最後沒有進入前十名,但製作單位努力安排下,草蜢今天中午搭乘班機抵台,應該就是為了今天在台大體育館的活動而來的。但因為草蜢太忙、行程太難敲,草蜢死忠粉絲們也都在這兩天才知道原來草蜢也會來喔!但台大體育館座位有限,門票早已索取一空,因此無緣入場觀賞草蜢演出。但還是有死忠歌迷今天晚上不畏寒風、會去守在台大體育館門口,只為一睹草蜢風采。我想這也是所有沒法拿到入場門票的其他偶像粉絲的共同想法吧!

祝福這場節目預錄圓滿順利,也期待今年這場最受矚目與期待的除夕節目播出時,能獲得滿堂喝采。更希望這樣的除夕特別節目不是只有今年才有,而是往後每一年都應該有今年這樣的用心,努力維持與經營下去。

P.S.最近的草蜢很努力滿足所有FANS的期待,馬不停蹄的當著空中飛人,本週末還要在美國開唱,真的是太忙碌了。精彩演出之餘,也希望三位要多多保重ㄋ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74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