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演唱粵語『愛情陷阱』收錄在電影『艋舺』原聲帶,唯一復古插曲~好聽!!!
2010/02/08 10:14:48瀏覽2858|回應0|推薦5

國片電影『艋舺』未演前就先轟動,話題一直不斷。一連串的宣傳與造勢,讓這部國片成為今年初最受矚目的一部電影。首映當天票房追過『阿凡達』,短短兩天全國票房將近4千萬,甚至有人還願意買站票進電影院觀賞,這樣的狀況在近年來真是少見。

除了電影本身的情節吸引人外,該電影的原聲帶也是吸睛焦點。兩位男主角在原聲帶中都展現難得一聽的歌喉,帶動原聲帶的人氣與買氣。而2009年重回台灣舞台的草蜢也受邀演唱粵語歌曲『愛情陷阱』,成為這部電影原聲帶唯一一首復古歌曲。這樣的組合方式,有新有舊,的確是一個很有看頭的賣點,既可讓年輕人購買,又能吸引340歲以上的族群與草蜢的歌迷注意到這部電影與原聲帶。

而這部電影原聲帶能如此快吸引大家注意,主要都要歸功於該原聲帶音樂總監陳珊妮,這張原聲帶打破唱片公司涇渭分明的常態,眾歌手突破藩籬攜手合作,才能有這張原聲帶的誕生,陳珊妮就是這張原聲帶成功的背後推手。且慧眼獨具的陳珊妮,竟能找來草蜢唱『愛情陷阱』,『艋舺』加上草蜢唱的插曲,果真『艋、蜢、猛』。

原本對國片不太熱中的我,這次倒是很有興趣想進戲院看看,草蜢這首『愛情陷阱』究竟會出現在片中哪些部分,也想知道這部片除了電影預告時大家所知的黑幫故事外,還有什麼其他令人省思的焦點。而不曾買過國內電影原聲帶的我,這次也可能會為了草蜢演唱這首插曲而去購買吧!

農曆春節將至,相信『艋舺』一片的票房一定可以一路長紅。用心的國片還是值得國人用行動來支持,我們才能不斷有好的電影、與音樂可以欣賞。

P.S.草蜢主唱的這首艋舺插曲『愛情陷阱』已經可以下載來電答鈴喔!各位草蜢迷們,可以上網看一下。而在艋舺的官方網站中,也可以線上試聽每一首原聲帶中精彩歌曲片段,草蜢這一首大約是1分多鐘的試聽,有興趣的可以上去聽聽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76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