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五) 蕭之華
2011/06/05 02:48:21瀏覽351|回應0|推薦3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五)    蕭之華

 

一,  愚蠢的女人向男人露大腿,聰明的女人向男人送秋波。

二,  愚蠢的女人常對男人「吐槽」,聰明的女人常對男人「塞奶」。

三,  愚蠢的女人讓男人覺得太難纏,聰明的女人讓男人覺得不好惹。

四,  愚蠢的女人從不忘記自己的生日,聰明的女人從不忘記他的生日。

五,  愚蠢的女人常對男人說,「你就不知道我想要。」聰明的女人常對男人說,「我就知道你想要。」

六,  愚蠢的女人常對男人說,「你又想到哪裡去了?」聰明的女人常對男人說,「我又給你猜對了。」

七,  愚蠢的女人常問男人,「你又跟誰去了哪裡?」聰明的女人常問男人,「你又要帶我去哪裡?」

八,  愚蠢的女人讓男人感到無聊,聰明的女人讓男人感到有趣。

九,  愚蠢的女人讓男人覺得冬涼夏暖,聰明的女人讓男人覺得冬暖夏涼。

十,  愚蠢的女人每讓男人覺得她皮癢,聰明的女人每讓男人覺得她肉香。

十一,      愚蠢的女人和男人上床搞一邊一國,聰明的女人和男人上床搞和平統一。

十二,      愚蠢的女人和男人上床天下太平,聰明的女人和男人上床天下大亂。

 

蕭之華敬祝  普天下眷屬,皆是有情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2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