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回應對談 蕭之華
2011/06/05 15:10:03瀏覽349|回應0|推薦2

回答網友雲子兄的回應留言  蕭之華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回應對談

雲子2011/05/31 07:15 回應

 

對於建議女人儘量包容體貼男人,我反而比較悲觀哩~

因為很多男人可能會欺騙背叛女人給他的包容~辜負女人給他的體貼......

反正我也被另一半碎碎念習慣啦, 我通常也會虧回去, 哈哈哈~

我常笑另一半"寬以待己, 嚴以待人"~

 

蕭之華2011/05/31 08:00回覆

 

一,不完全是「建議女人儘量包容體貼男人」,而是提醒女人如何用愛去駕馭男人。箇中的觀點和理念,其實多來自"聖經"----「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

二,可能有人會誤會為是強調「大男人主義」,其實不是。精確一點說,這應是最高明的「馭夫術」。有一句話說,「取悅男人的女人不吃虧」,意涵相似。不過,這也只是提供給女性朋友參考而已。所謂的「參考」,當然包括「不必參考」。

三,很多男人可能會欺騙背叛女人給他的包容,辜負女人給他的體貼。果如此,這些男人,名叫豬哥,還能算是男人嗎?

四,最理想的配對是半斤八兩,旗鼓相當。願挨願打,妳來我往。床頭宣戰,床尾搞名堂!

五,謝謝回應。敬祝賢伉儷夜夜床頭宣戰,床尾搞名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29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