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六) 蕭之華
2020/11/11 08:24:36瀏覽996|回應0|推薦15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六) 蕭之華修改文章
2011/06/12 18:07
瀏覽412
迴響0
推薦1
引用0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三) 蕭之華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六)    蕭之華

 

一,  愚蠢的女人常踩到狗屎,因她與狗屎有緣。聰明的女人常撿到小狗,因小狗與她有緣。

二,  愚蠢的女人讓男人食之無味,聰明的女人讓男人食髓知味。

三,  愚蠢的女人讓男人失之如釋重負,聰明的女人讓男人失之悔恨終身。

四,  愚蠢的女人常對男人吐口水,聰明的女人常讓男人吃口水。

五,  愚蠢的女人對男人,往往好事變壞事,聰明的女人對男人,往往壞事變好事。

六,  愚蠢的女人為男人設障礙,聰明的女人為男人找台階。

七,  愚蠢的女人常讓男人魂飛魄散,聰明的女人常讓男人魂牽夢縈。

八,  愚蠢的女人「我抱怨,故我在。」聰明的女人「我抱怨,他不在。」

九,  愚蠢的女人讓男人覺得太難纏,聰明的女人讓男人覺得不好惹。

十,  愚蠢的女人讓男人覺得不好騙,聰明的女人讓男人覺得不能騙。

十一,      愚蠢的女人露玉腿讓男人聯想到夜渡資,聰明的女人露玉手讓男人聯想到送鑽戒。

十二,      愚蠢的女人展示大腿,讓男人品評她的皮肉性感。聰明的女人巧笑凝眸,讓男人品味她的秋水性靈。

 ◇世間沒有愚蠢的女人,只有不肯學聰明的笨女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15267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