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八) 蕭之華
2020/09/27 08:46:53瀏覽742|回應0|推薦20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九) 蕭之華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八)    蕭之華

 

一,     愚蠢的女人一邊做一邊催,聰明的女人一邊做一邊笑。

二,     愚蠢的女人想起昨夜,「幸好沒當慰安婦,省得今天洗內褲。」聰明的女人想起昨夜,「湯唯碰到梁朝偉,不來真的才後悔!」

三,     愚蠢的女人養狗愛狗,抱怨男人聽話貼心不如狗。聰明的女人養狗愛狗,喜歡和男人帶狗到處趴趴走。

四,     愚蠢的女人「三費」---浪費良宵,白費燭光,枉費初夜。聰明的女人「三惜」---愛惜新床,可惜新枕,珍惜花開的那一剎那。

五,     愚蠢的女人有話直說,有屁就放。聰明的女人「枕邊細語,其毒無比」。

六,     愚蠢的女人常想改變自己婚姻的處境,聰明的女人常常改變自己婚姻的心境。

七,     愚蠢的女人大事不認真,小事不糊塗。聰明的女人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認真。

八,     愚蠢的女人無事愛惹事,有事又怕事。聰明的女人無事不惹事,有事不怕事。

九,     愚蠢的女人喜歡人後講人壞話,聰明的女人喜歡人前講人好話。

十,     愚蠢的女人喜歡打小孩,聰明的女人喜歡教小孩。

十一, 愚蠢的女人常常裝聰明,聰明的女人常常裝愚蠢。

十二, 愚蠢的女人多有長相不錯,聰明的女人少有長相普通。

 

◇世間沒有愚蠢的女人,只有不肯學聰明的笨女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15099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