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喜歡虛榮誇耀 請見諒 鄧潔 雪韻 思敏
2020/08/12 19:48:29瀏覽686|回應0|推薦7
 
我不喜歡虛榮誇耀 請見諒 鄧潔 雪韻 思敏
2013/10/17 06:07

 您好   不情之請  請見諒也請尊我 我不喜歡虛榮誇耀 請見諒

1.  請刪除您表揚讚揚我對弱勢族群的文章

    沒經過我當事人的同意 您雖然是善意

    但是跟您非親非故 我不需要任何人寫文章歌頌讚揚我

    這一點請你尊重我

2  你公然張貼我的照片 那是網友笑笑爸爸經過我的同意替我拍照的

    但是我仍然保有部分的權益 也許您是善意讚美我 但是我向來低調

    我沒有資格與理由接受您對我公開的表揚 我認為有點譁眾取寵

    默默行善的人 不需要讓人知道 我不喜歡虛榮誇耀 這點請您尊重

    畢竟我是當事人 我這幾天已經關閉我部落格的留言與回應

    因為有許多人給我太多的掌聲與讚美 我不活在別人的讚美或貶損中

    過日子 避免我過度驕傲與自得意滿 或傲慢 我非常謝謝大家給我太多

    的鼓勵讚美  我只是區區的一小義工  不足掛齒  這點懇請您見諒 

3  此外 您的另一篇文章 就是我送您的一束花 也懇請您刪除 實在對不起

    因為您之前在我的訪客簿  有告訴我可否放上在您的網站 我當時已經

    跟您報告過了 行善只要真誠 不需要讓人知道 否則那只是淪為別人眼下

    的虛偽行為 所以這點我想不要造成彼此的困擾 我想彼此尊重還是很重要

4. 請問這樣您懂我的意思嗎  不要搞得全部的人都霧裡看花  我也不需要

   毫無來有的居功 或表揚讚美 那沒有意義 您的善意 我心領就夠了 其他

   就不需要大肆宣揚  我沒有要競選總統或立法委員與市議員 只是閒雜人等

   這點懇請見諒

5  好好照顧自己 也希望生活一切恢復正常  不要造成網友間的困擾  網路只

    事業餘的  不要看太重  人生只不過如戲  細看紅塵 笑傲江湖

    感恩您 _______________

鄧潔、「雪韻」、「思敏」,是「城邦」網路的騙子

  蕭之華

   

     鄧潔、「雪韻」、「思敏」,是「 城邦」網路的騙子,她用「雪韻」之名來欺騙蕭之華。她填寫的資料,「雪韻」的性別是「男」,星座是「牡羊座」,居住地是「歐洲」,婚姻是「已婚」,還說有就讀小學的小孩。其實,鄧潔、「雪韻」是未婚,住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沒有小孩。鄧潔、「雪韻」用「妨害風化」來攻擊蕭之華,而結果,卻故意忘掉「妨害風化」,改用「妨害名譽」等罪名來控告蕭之華,讓蕭之華心生害怕,賠了鄧潔「雪韻」新台幣十五萬元,這一場官司才算了結。不過,鄧潔、「雪韻」、「思敏」還用另一招來對付蕭之華,蕭玉井,請看下列的一篇道歉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蕭之華致歉聲明(7,完 )

本人從103年10 月10日起,多次於本人之部落格發表內有「胡作非為」、「訟棍」以及「騙子」等詞彙及內容偏差之文章,傷及鄧潔小姐,經鄧潔小姐指出,本人深感抱歉,特致歉意!並承諾爾後必不再犯,倘若再犯,願受法律制裁。

   蕭之華(蕭玉井)謹啟

       104年5月28日                                                                                                           (2015.6.3. <7>,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1484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