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三) 蕭之華
2011/05/28 20:44:39瀏覽388|回應0|推薦2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三)    蕭之華

一,  愚蠢的女人找自己認為最好的男人,聰明的女人找自己認為最適合的男人。

二,  愚蠢的女人對男人說,「我不要一棵樹,我要你一片森林。」聰明的女人對男人說,「我不要你一片森森,我只要一棵樹。」

三,  愚蠢的女人對男人說,「你碰到了麻煩才知道來找我。」

聰明的女人對男人說,「你碰到了麻煩一定要先來找我。」

四,  愚蠢的女人對男人說,「記得嗎?前年春假,我們曾在溪頭共度三天。」聰明的女人對男人說,「記得嗎?前年春假,我們曾在溪頭共度三天三夜。」

五,  愚蠢的女人常在人前大聲數落男人,聰明的女人常在人前小聲提醒男人。

六,  愚蠢的女人常對男人說,「你聽我的準沒錯。」聰明的女人常對男人說,「我聽你的準沒錯。」

七,  愚蠢的女人常對男人說,「相信我,我一定能辦到。」聰明的女人常對男人說,「相信我,你一定能辦到。」

八,  愚蠢的女人喜歡別人讚美自己,聰明的女人喜歡別人讚美自己的男人。

九,  愚蠢的女人常對男人的疏失碎碎唸,聰明的女人常對自己的疏失向男人說對不起。

十,  愚蠢的女人常對男人說,「你看!你又被我抓包了!」聰明的女人常對男人說,「你看!我又被你抓包了!」

十一, 愚蠢的女人在床上扮淑女,聰明的女人在床上扮蕩婦。

十二, 愚蠢的女人對晚歸的男人上門鎖,聰明的女人對晚歸的男人留一盞燈。

蕭之華敬祝  普天下眷屬,皆是有情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26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