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六) 蕭之華
2011/06/12 18:07:14瀏覽477|回應0|推薦1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六)    蕭之華

 

一,  愚蠢的女人常踩到狗屎,因她與狗屎有緣。聰明的女人常撿到小狗,因小狗與她有緣。

二,  愚蠢的女人讓男人食之無味,聰明的女人讓男人食髓知味。

三,  愚蠢的女人讓男人失之如釋重負,聰明的女人讓男人失之悔恨終身。

四,  愚蠢的女人常對男人吐口水,聰明的女人常讓男人吃口水。

五,  愚蠢的女人對男人,往往好事變壞事,聰明的女人對男人,往往壞事變好事。

六,  愚蠢的女人為男人設障礙,聰明的女人為男人找台階。

七,  愚蠢的女人常讓男人魂飛魄散,聰明的女人常讓男人魂牽夢縈。

八,  愚蠢的女人「我抱怨,故我在。」聰明的女人「我抱怨,他不在。」

九,  愚蠢的女人讓男人覺得太難纏,聰明的女人讓男人覺得不好惹。

十,  愚蠢的女人讓男人覺得不好騙,聰明的女人讓男人覺得不能騙。

十一,      愚蠢的女人露玉腿讓男人聯想到夜渡資,聰明的女人露玉手讓男人聯想到送鑽戒。

十二,      愚蠢的女人展示大腿,讓男人品評她的皮肉性感。聰明的女人巧笑凝眸,讓男人品味她的秋水性靈。

 ◇世間沒有愚蠢的女人,只有不肯學聰明的笨女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3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