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七) 蕭之華
2011/06/18 01:36:31瀏覽412|回應0|推薦4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七)    蕭之華

 

一,     愚蠢的女人怕弄髒新內褲不敢當新娘,聰明的女人敢當新娘不怕弄髒新內褲。

二,     愚蠢的女人怕男人不知道她身上有幾根毛,聰明的女人讓男人知道她那裡有一顆痣。

三,     愚蠢的女人不讓男人知道她身上哪裡碰不得,聰明的女人喜歡告訴男人她身上哪裡不舒暢。

四,     愚蠢的女人擦香水,香水是香水,她是她。聰明的女人擦香水,香水是她,她是香水。

五,     愚蠢的女人怕男人不知道她今天來月經,聰明的女人讓男人知道她今天月事已過。

六,     愚蠢的女人心懷鬼胎,疑神疑鬼。聰明的女人心地光明,迎神送鬼。

七,     愚蠢的女人迷信星座迷信傳說,聰明的女人經營星座經營傳說。

八,     愚蠢的女人常扮演Trouble maker,聰明的女人常扮演Peace maker

九,     愚蠢的女人收到送花,先問本日市場花價。聰明的女人收到送花,先猜誰是送花人?

  十,  愚蠢的女人不知道自己有多愚蠢,聰明的女人不認為自己是聰明。

 十一,愚蠢的女人喜歡修理男人,聰明的女人喜歡修飾男人。

  十二,愚蠢的女人輕易露大腿,讓男人想到她的陰道。聰明的女人不輕意露大腿,除非她想讓男人得到。

     ◇世間沒有愚蠢的女人,只有不肯學聰明的笨女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33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