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二) 蕭之華
2011/05/07 21:40:12瀏覽345|回應0|推薦1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二)    蕭之華

一,  愚蠢的女人把臉臭得像屁股,聰明的女人把屁股香得像臉。

二,  愚蠢的女人買漂亮的衣服穿給自己看,聰明的女人買漂亮的衣服脫給他看。

三,  愚蠢的女人對男人,「我討厭你的異味。」聰明的女人對男人,「我喜歡你的男人味。」

六,愚蠢的女人剛化好妝對男人,「油漆未乾,請勿使用。」聰明的女人剛化好妝對男人,「落成啟用,歡迎光臨!」

七,愚蠢的女人上床前找吵架,聰明的女人上床前找香水。

八,愚蠢的女人對男人,「小心,輕一點,別把床單弄髒!」聰明的女人對男人,「小心,輕一點,別把我弄傷。」

九,愚蠢的女人對男人,「快點!快點!人家不想要!」聰明的女人對男人,「不要急,慢慢來,我還要!」

十,愚蠢的女人對男人,「你破產了,就只剩下一張床。」聰明的女人對男人,「破產了,你還有我,還有一張床。」

十一,愚蠢的女人對男人,「跟了你,我圖你甚麼?」

      聰明的女人對男人,「跟了你,我不圖你甚麼。」

十二,愚蠢的女人對男人,「你是長工,我是千金!」

      聰明的女人對男人,「你是戰士,我是護士。」

蕭之華敬祝  普天下眷屬,皆是有情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18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