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一) 蕭之華
2011/05/05 18:33:08瀏覽380|回應0|推薦0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一)    蕭之華

一,愚蠢的女人對男人處處逞聰明,聰明的女人讓男人處處比自己聰明。

二,愚蠢的女人處處和男人爭第一,聰明的女人處處讓男人為她爭第一。

三,愚蠢的女人對男人「我甚麼都比你會,比你懂。」聰明的女人對男人「我甚麼都沒有你會,沒有你懂。」

四,愚蠢的女人對男人「跟了你,是我看走了眼。」聰明的女人對男人「跟了你,是我看對了眼。」

五,愚蠢的女人看到男人就又怨又嫌,聰明的女人看到男人就又愛又憐。

六,愚蠢的女人專對男人抓包,聰明的女人專為男人抓癢。

七,愚蠢的女人白天讓男人做牛做馬,聰明的女人晚上讓男人做牛做馬。

八,愚蠢的女人罵床,聰明的女人叫床。

九,愚蠢的女人問男人妝畫得好不好看?聰明的女人問男人妝這樣畫好不好看?

十,愚蠢的女人與男人爭付帳,聰明的女人桌下交錢讓男人去付帳。

十一,愚蠢的女人對男人「沒有我,你怎麼活?」聰明的女人對男人「沒有你,我怎麼活?」

十二,愚蠢的女人對男人「我對你就是不放心。」聰明的女人對男人「你總是讓我掛心。」

         蕭之華敬祝  普天下眷屬,皆是有情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17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