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筆記】#早午晚餐(台北中山)NO.10 10號複合式咖啡館@幸福的貓頭鷹
2014/01/02 22:17:47瀏覽895|回應0|推薦5

巷弄間,會讓人充滿各式的驚喜,來的總是這麼意外,

這就是為什麼,喜歡陌生的城市。

在台灣,傳說貓頭鷹是報喜的靈鳥,會帶來幸福

經過台北,總是會想要停下腳步多看巷弄的驚喜,

這座城市好在有巷弄的驚奇才可以蓋過冷漠,

店家很用心有分室內與室外,室外是屬於吸菸區,

若不吸菸也可以坐在外面看看風景,對面就是公園唷。

服務生地我們安排了位置後,因為不餓所以只點了咖啡來喝,

趁著餐點未上桌前到處在店內拍了拍,

這裡蠻多角落空間是適合放鬆或三五好友聚餐的地方,

而且每個角落都有店家精心的擺設,

我有搜尋過店家之前的照片,他們真的是為了聖誕節而做了許多布置,

尤其是雞尾酒杯上面的圖騰,更增添聖誕節的氣氛。羞

這裡營業時間從早上一直到晚上,所以是早餐、中餐、下午茶、到晚餐都有很多選擇,

不難發現每個角落都是店家的用心,而且都有獨特的風格,

我喜歡看店家的布置,因為會知道主人屬於什麼樣的個性,

暖紅色調的南洋風格外,帶給來這邊的客人熟悉溫暖的氣氛,

坐在沙發上愜意的聊天、吃飯是台北人的奢侈享受(我自認為拉),

偌大的冰滴咖啡器,濃濃的咖啡香從吧檯間竄出,

每次看到這麼大的冰滴咖啡就會忍不住一直拍它,

Welcome,Diamond

代表著勇氣的象徵,無堅不摧的信念,

當走進這家店,會給你什麼樣的感覺很重要,

若能自在地聊上一會兒,絕對會是一場心靈享受的音樂會,

而這裡,十號咖啡館,一處巷弄內的小天地,

讓我喜歡上淡淡的肉桂香,更是一種迷人懷念的味道。

心情放鬆了,腦筋也開始運轉起來,

我說許久不見的同學你變得歷盡滄桑的感覺,

是不是因為太操勞過度所導致的?

搞怪(咧咧)

我想要拿叉子叉妳

Fox怒

為什麼要點女生喝的東西? 天堂鳥跟你的臉一點都搭不起來

哩

我走就是了。

Fox烏雲罩頂


店家資訊:親

10號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4巷10號

 

電話 (02)2523-9853

 

營業時間 09:00-22: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030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