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筆記】親子yoyogo(桃園南崁)@比奇妮親子館(複合式親子休閒館):圓仔低加唷!
2014/02/09 14:40:48瀏覽617|回應0|推薦2

帶小孩時候,不僅餐廳也要注意之外,更要找個可以引起她有興趣的地點,

不然她可是會坐不住跟你揮東揮西的唷!

原本預計是要前往南崁路上的一家餐廳叫Joyce,網路上評價也算高,

我跟Pame就是衝著盆栽甜點才過去的,我都到店門口了,才知道沒開。

後續我搜尋網路一直到愛評網才知道它已歇業Fox哭哭

走著走著我們晃到一家餐廳,它的刊版深深吸引住Pame這小朋友,

主要是因為它有遊樂的空間外,餐點部分也很吸晴。

這裡是在二樓,一開始我以為是只有會員才可以進入的,很像俱樂部那種,

不過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地打招呼之後才知道這裡是採用平日/假日不同低消方式,

小朋友不僅可以吃飯還可以在這遊樂間內玩耍,主要是都是開放式空間,

媽咪們也可以很放心地看到自己孩子,安全上的疑慮也少了許多。

而這裡的餐點大略分為簡餐、美式輕食、以及甜點,

隨著季節不同,兒童餐點也會有所變動,像這次就是配合著圓仔,兒童餐出現好可愛的熊貓,

餐具的部分也很貼心,都是採用兒童餐具避免小孩子受傷,

兒童餐的部分有濃湯、主食、配菜(約2~3樣)、水果、甜點、飲料,若是媽咪也是小鳥胃的話,

我覺得可以點一份兒童餐跟一杯飲料與薯條這樣會吃得很飽,

因為我跟Pame吃下來還有剩一半的輕食跟白飯和甜點,整個兩個加起來的戰鬥力極低。

而我上洗手間的時候,有發現不僅是親子廁所,它還有嬰兒床台跟一些貼心的設施與設備,

也有發現到他們會定期清理、消毒桌椅避免腸先生來找麻煩喔^____^

下午時段,別怕會無聊,因為他們還有安排許多活動會邀請小朋友參與,

而吃完午餐之後,Pame跟到的是DIY的活動,製作財神爺爺的存錢筒唷!

製作時間大概20~30分鐘不等,可以讓小孩子覺得除了吃飯、玩耍又多了一個體驗課程,

除此之外他們也有安排說故事的活動呢,其實把小朋友放在這邊,真的挺輕鬆也蠻自在的,

而且各個角落有攝影機,有時候我也會瞄一下攝影機確認小朋友安全,

另外,他們也有慶生派對的專屬包廂跟優惠方式,以後自己的姊妹們都生小孩的話,

也不用特別考慮要哪一家餐廳、有沒有親子設施或是否可以帶小朋友去,

而這家倒是蠻不錯的考量,而且也離交流道不遠,交通上是算蠻便利的喔!


店家資訊:

比奇妮親子館
  • 營業電話:03-2223670
    營業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89號2樓(中正路與南竹路交叉口)
  • 消費方式:套餐價位約189元左右,遊樂設施都可以玩唷!!現在上粉絲專頁按讚可享9折優惠(依店家公布為主)
  • 停車資訊比奇妮親子館附設有特約停車場,就位在曼哈頓大樓地下室停車場、大光明停車場!

題外話

若是來比奇妮我覺得要約個幾個姊妹淘來敘舊,因為來這裡無聊的會是大人,

當是平日,去的時候並沒有排到對之外我也沒有先預約,

不過若是假日的時候,人數也較多建議可以先訂好位置,才不會假日出門又要等的情況唷^___^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104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