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筆記】(宜蘭)礁溪,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戶外SPA戲水區
2013/12/19 11:43:53瀏覽734|回應0|推薦1

想要消消暑氣卻又不想跑太遠嗎?

帶著小孩又不想與他追趕跑跳弄得人仰馬翻累半天嗎?

位於礁溪火超站附近的這家溫泉旅館,是今年暑假我們第一個的戶外戲水的口袋名單。

進大廳前,服務人員很有禮貌的接待我們進入大廳,

小孩沒進去前,看到招牌就開心地大聲說:我要玩滑水道、我要玩水搶、我要......(餔拉餔拉~

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去玩水,男生換裝速度快了好幾倍,

而女生,還在比誰的泳裝漂亮(恩~個性使然),

下水前,必做的暖身操(當然是由我們老師來帶),

這裡的戶外規劃不錯,有露天溫泉、風呂、親子戲水區,

也有座椅可以供休息使用,若肚子餓這裡也有美食吧、咖啡吧,

玩上半天也會覺得很放鬆又自在。(也有救生員看管小孩安全)

都市小孩來到郊區,什麼都很滿足,

不過一把比一把還要大隻的水槍是都市小孩的特色,

根據幾次經驗下來,外裝是泡棉又只能裝一次水、發射一次的水槍,存活率幾乎是0,

效率低、又耗時耗力(實在不建議),

而我,第一次體驗溫泉魚去角質服務,

剛開始的確有些不習慣,後來泡了20分鐘後足部果然變得比較亮一些,

對於平常有些懶惰保養的我,溫泉魚當然是個很好的小幫手,

而且,整天站著腳也非常痠,剛好可以趁機紓緩一下(小孩們已經玩到非常忘我了),

這裡的特色還有滑水道,小孩子只要看到這個就一定會樂翻,

百滑不膩、意猶未盡,好像全世界只剩下這個滑水道一樣,

而且男生們對於這樣的設施,在他們心目中設定為"勇敢"就是要滑這個滑水道,

玩了半天,體力也耗盡了(是老師的體力殆盡),

而回家的路上,小孩睡得很沉,代表 他們把心裡的壓力跟不愉快也隨著玩樂都消散了。

紀錄:

若帶著一群小孩來宜蘭,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一方面家長輕鬆(有救生員),而且視線都可以看的到小孩子,比較沒有死角,

遊戲區和泡湯區也有分開來比較不易被打攪,吃東西也比較方便,

只是戲水區有幾處是會被太陽照射到,所以也要做好防曬措施喔。

店家資訊:

礁溪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43號

電話:(03)9889-889

傳真:(03)988-9779

信箱:chuang.tanghtl@msa.hinet.net

地圖:


宜蘭 羅東&礁溪 一日遊(建議行程)

以上為個人分享建議喔,價格部份還是必須視當時情況而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00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