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筆記】(黑手旅團)宜蘭。外澳車站
2013/09/22 08:57:06瀏覽904|回應0|推薦4

Wait for best wave of life to surf.

Wait silently and patiently under the ocean, when energy of the ocean come.

Listen to your instinct to catch the wave.

                                                           by靈魂衝浪手:左手的勇氣(Soul Surfer)


等待下個浪頭,相信自己的直覺,傾聽最當初

有多久沒有讓心呼吸 

我是個愛到處走、到處看、到處拍照的女生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遇到了,最慘也不過就是如此。

用大笑跟大哭來釋放 我可以做得到  ! 


已經不是第一次到外澳,

這片海景每次看到的感覺都不一樣,

今天有些灰暗(挺適合當我現在背景圖),

但今天是第一次和旅團的出來玩,

和我印象中的旅團有些不一樣,但比較大的不同點就是

團員各個都是拿了相機一直猛拍,

這...

跟我...

一模一樣(笑)

外澳車站:

一個從三等直接降級為招呼站的車站,

從縫中看過去月台,淒涼感頗重,畢竟這裡沒有售票人員了。

也就是,連打掃的歐巴都沒有喔!(但是有一群熱心的志工都會定期打掃)

車站裡,遇到附近背包客棧的板娘在掃地

很用心的她,替車站打掃,為的就是希望來的遊客能夠更珍惜這裡。

他的背包客棧就在海岸邊,我好羨慕

因為一張開眼睛,就可以看到藍藍的大海,

跌個跤,就到沙灘了,

再滾一圈就入海裡。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ROES加油店家資訊:

衝浪背包客棧(surfing hostel)

地址:台灣宜蘭頭城鎮濱海路2段236號 261

電話:忘了要(但是在外澳車站附近約100公尺)

附近景點:沒有小7、外澳車站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864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