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症、腫瘤好轉的契機
2022/12/07 08:41:56瀏覽149|回應0|推薦2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與客人聊到自己開始唸經的因緣,要從媽媽突然發現肺部腫瘤開始!那一年過年前夕,媽媽感冒了,雖然說是感冒卻也沒有什麼症狀,印象中就是不停咳嗽,從腹部用力的咳,彷彿要將五臟六腑都咳出來那樣的激烈。爸爸見狀便要媽媽去醫院照X光,但因為太忙碌,媽媽遲遲沒有到醫院去檢查。直到有一天晚上,媽媽睡覺時突然感到有一口痰卡在氣管,上不去也下不來,噎到差點斷氣,才趕緊半夜去掛急診確認病情。醫生初步判斷是肺部腫瘤所引起,腫瘤大約35公分,需切片確認為良性或惡性。

 

醫生的說明把媽媽嚇懵了,一向以鴕鳥心態閃避任何健康檢查的她,沒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自從到醫院檢查後,媽媽就鬱鬱寡歡,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年,她淡淡的說:「今年不買新衣新鞋了」。聽到一向愛漂亮的媽媽說出這樣意志消沈的話,我真的很難過。

 

人在面對現實生活的磨難卻找不到解決方法的時候,總會想求助仙佛,我的爸媽也不例外。爸爸先帶媽媽到附近一間廟宇收驚,回程的時候,我試探性的向他們介紹牟尼精舍,希望爸爸可以帶我們去,沒想到爸爸竟然答應了!那是我第一次到精舍,一開始在陸軍路上來來回回尋找好幾次,就是不得其門而入,幸好有師兄出來指引。

 

我向佛菩薩請示媽媽的病情,佛菩薩慈悲開示:「沖犯無主家神、前世因利益衝突以長鏘刺進業主菩薩心臟致重傷,需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2遍,並來信專案迴向。」現場的義工師兄姐也熱心叮嚀我們:「除了用心唸誦佛經之外,也要配合醫生的專業治療,雙管齊下,對於病症才是最好的幫助!」回家後我帶著媽媽跪下向她的業主菩薩誠心懺悔,然後開始過著除了吃飯和睡覺以外,其它時間都跪著唸經的生活,生活有了正確的方向之後,心中踏實許多。

 

圓滿沖犯後,醫院說檢驗結果是位於胸腔的良性腫瘤。媽媽決定開刀切除,於是我更積極的誦經,希望在手術前迴向給業主菩薩,讓媽媽一切平安順利。很幸運的,在那時遇到一位貴人,教我讓媽媽跟護理師說自己怕冷,麻煩她們在手術過程及進恢復室時協助注意保暖,以免術後感冒影響傷口復原。

 

迴向圓滿後,媽媽的手術也非常順利,術後恢復得很好,經過幾年的定期追蹤後,已經不必回診了,真的非常感謝牟尼精舍,讓我能夠在母親陷入低潮時當她有力的依靠,也感謝我的母親,開啟我的修行之路,現在她也很精進的誦經喔!

 

(分享完畢)

 

從上述分享文可以得知,有緣人是位正面樂觀的孝順孩子,一家人的感情也很好;為了幫助媽媽的身體恢復健康,積極尋求各種解決方法。除了帶媽媽到專業的醫院接受治療之外,也帶媽媽到精舍請示佛菩薩,是否有其他因素干擾,並且認真誦經迴向,最後媽媽的身體也恢復健康了。上述分享是一個很好的示範,造成身體疾病有很多成因,可能是生活中各種不良的習慣引發肉體疾病,也可能有靈界或其他因素干擾所導致。治療疾病要雙管齊下,先找專業的醫生診斷,藉由醫生專業的知識判斷病情後,再到牟尼精舍請示,是否有因果業障、祖先求超度、外靈干擾或沖犯煞……等等。如此,才能真正的對症下藥,幫助身體恢復健康。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是靈體、肉體的結合體,大部分的人生病只治療肉體,其實如果靈體處理好的話,肉體就會較易處理;通則不痛,不通則痛,積久成瘤;若清通,就不易結病氣。」「業障來討報時會干擾自身脆弱之處,譬如使自身免疫力下降,導致容易生病,或生病了即便看醫生也很難好轉,因這是靈病,並非純粹的肉體生病。」上述有緣人提到,佛菩薩開示干擾媽媽體健康的原因有業障干擾和被無主家神沖犯。靈界干擾也會導致身體健康出問題。若是您或您的家人生病了,卻怎麼看醫生也看不好,您可以像有緣人一樣,帶家人親自到精舍現場請示,經由佛菩薩慈悲開示,您就能找到造成疾病問題的根源,任何問題從根本去解決,才能真正有效果!

 

蔡師兄說:「神通與福報皆抵不過業力。靈體病找佛祖,肉體病找醫生,勿捨本逐末。處理問題要從源頭,若身體問題是由業障引起,源頭要解開,業障要消除,方能順利治療;否則,吃藥的藥效會不彰,嚴重者,甚至良藥也無效。」人吃五穀雜糧,生病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一旦生病就要趕快找醫生治療以及到精舍請示佛菩薩,千萬不要拖延,有時候小病一拖延可能就會成為大病,到時候想治療就要花費更多時間、錢財和心力,肉體還可能會有不可逆的損傷,就算治療完畢也不一定能夠完好如初。

 

世間萬物都是生生滅滅,肉體隨著時間老化、毀壞是一件自然的事。年輕時身體健康強壯,一點小病小痛可能因為抵抗力強,一下子就痊癒了。這時候就要好好注意身體保養,多運動、均衡飲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身體才不會提早老化損壞。擁有健康的身體,您才能無後顧之憂的精進修行、打拼人生的目標,若是大病小病不斷,光是被病痛折磨就力不從心了,哪裡還有心力兼顧其他?

 

蔡師兄說:「經要唸,運動要做,『健康嘸撇步,至少要走路,每天認真行,最少三千步』(台語)。」走路真的是促進身體健康的好方法,現代人生活緊湊忙碌,更應該多多走路,促進血液循環、提升代謝機能。不用擔心沒時間走路,您在走路的時候可以做的事情可多著呢!您可以持誦佛號、〈藥師灌頂真言 〉、〈楊枝淨水讚〉、〈楞嚴咒心〉、〈心經〉、〈大悲咒〉……等等,還可以藉由走路的那一段時間沉澱心靈、收攝心神,練習控制妄想、善護念……。走路不但可以幫助身體健康,還能提升心靈能量,持之以恆,您的身心靈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這裡也要強調,當肉體毀壞到一定程度無法再恢復健康時,就要順其自然,不要強求。人的壽命有限,不可能藉由外力或神通無限延伸,人來到這世間皆有其因果,當債清緣盡之後,就要繼續下一段旅程。蔡師兄說:「若親人大限時間到,強留有時候會傷到陽人的福報和壽命,所以凡事要隨緣,切莫傷悲,因大多時候下一段的旅途已安排好在等對方了。」

 

若佛菩薩開示一路好走的經文,請不要太過擔心或悲傷,您應該轉化心念,用感恩與祝福的心態誦經迴向。佛菩薩開示迴向一路好走的含意:「使壽命即將結束者,能夠減少病苦地離開,減少干擾,有利無害。」若是迴向之後,加上勤消業障,卻反而沒有走,那是佛菩薩幫忙,讓您有多一點的時間修行度眾,還望您好好珍惜這多出來的寶貴時光,為自己和眾生多多努力,廣結善緣、累積福報。

 

精舍部落格發布許多關於健康疾病問題的感應文,推薦您有空多多閱讀,各種疾病的感應都有,也請您多多轉發分享,讓更多被疾病所苦的眾生都能有解決問題的機會!文章連結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2997826

 

若您有親身經歷的感應,歡迎寫成感應文投稿至精舍信箱,文章編輯小組會將您的感應文編輯發布在精舍部落格,讓您的故事透過網路流傳出去,幫助世間正在為疾病所苦的眾生。網路流通的力量無遠弗屆,您的文章可能拯救無數人、無數個家庭、甚至多個國家或全世界。這是一個能讓您快速累積福報以及與眾生廣結善緣的平台,歡迎您多多分享與流通。

 

蔡師兄說:「欲得大地,須有大福,厚德方能載物,代代善良,處處行善;若無積德,縱得大地,也是非常辛苦,不是身苦,就是心苦,信不信由你。」想要命好運又好,首先要累積福報,布施修福,寫感應文和流通精舍文章,就是很棒的積福秘訣,希望您能共襄盛舉,多加利用!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0428756.jpg

720428759.jpg

72042875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66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