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關難過,關關過(二)
2023/11/17 18:19:50瀏覽60|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這半年前後,先是父親突然中風小腦出血緊急送醫,緊急送件請示。佛菩蕯慈悲開示,前世因感情因素踹業主菩薩,需唸誦經文各108遍懺悔與迴向,迴向圓滿之後父親在醫院住了5天後平安出院。

 

再來大姑因服用治療癌症的藥副作用是下瀉,全身虛脫送加護病房肺部感染,緊急送件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二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業主菩薩傷重往生,續懺悔並誦經文各108遍迴向。」因為事發緊急,我立即捐善款到公立的慈善單位(家扶中心),隔天收到精舍e-mail迴向圓滿,當天狀況有好轉,醫生照肺部x光也沒有感染的症狀,但併發重症一直出來,再請示佛菩薩,開示為:「因為肉體關係,盡人事聽天命,建議可以迴向一路好走,需唸誦經文數168遍。」也因為有佛菩薩慈悲開示,家人有了心理準備,大姑在親人道愛,道謝、道歉之後安詳辭世。

 

母親在打疫苗後突然全身癱軟掛急診二次,檢查結果指數全部都正常,請示佛菩薩,開示建議換個醫院看看。我到中醫診所看診,是因氣滯血瘀所致,用藥會漸漸改善,現在體力已經恢復許多了。

 

還有一次因照顧父母自己精疲力盡,關節疼痛不已,以為是太累了,去醫院檢查是紅斑狼瘡,吃了藥一點都沒改善,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二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業主菩蕯,需懺悔與迴向經文數118遍」,在未迴向之前,我每天早上做猴式慢跑練身體,並且我努力誦經,迴向圓滿之後關節痛幾乎快沒了,這一切感恩牟尼精舍,有佛法就有辦法,關關難過,關關過,大家彼此鼓勵,感恩!

 

(分享完畢)

 

這位分享者可真是一口氣分享了許多感應經驗,這些經驗都是身體病痛的干擾,經由佛菩薩查出,背後都有業主菩薩干擾所致。人生就是這樣,許多問題背後都有看不到的因素干擾,如果未能面對這些看不到的問題,只是一昧地用「看得到」的方式處理,那這些靈界問題怎麼處理妥善呢?

 

分享者第一個案例說「迴向圓滿之後,父親在醫院住了5天後平安出院」,這個案例聽起來相當神奇,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那可真的是奇蹟了。人生難免會遇到這種急症,如果發生在父母身上,您怎麼辦?如果發生在孩子身上,您受得了?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剛好您又有一家老小要養呢?聽人家在講這些事情的時候覺得很奇特,自己遇到的時候就知道能有這些感應是多麼的珍貴呀!

 

第二個案例說到當事人的病況雖然迴向成功了,但因為身體已經無法再負荷,所以菩薩開示了一路好走的迴向經文數。這個案例要告知您,雖然能透過精舍迴向處理急件,但也必須考量當事人的身體狀況,如果靈界問題處理妥善,但身體真的也無法支撐了,還是只能一切隨緣,這就是人生,本來有著生老病死,無法強求的人生。

 

最後一個案例分享者提到自己身體因素的問題,分享者真的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除了聽從菩薩的開示迴向業障外,自己也透過運動來調整身體;靈界的問題菩薩幫您協調,身體則要靠醫生與運動或改變體質調整,這樣的處理方式很有邏輯,哪邊出了問題就是得從問題處下手處置。

 

關關難過關關過,人生真的遇上問題了,若能「關關難過關關過」可真是大福報呀,怕就是怕不知道怎麼處理,或者是過了黃金處理的時段,這時要來補救就要耗費更多心力。牟尼精舍本持菩薩慈悲為懷的宏願為眾生指引迷津,希望您多閱讀幾次本文並記憶故事情節,或把自己有感應的故事記錄起來,哪天遇到有需要的人可以分享給他們!

 

不知道牟尼精舍資訊的人是辛苦的,到底要跌跌撞撞到哪一天才能解決完問題呢?就請您發發慈悲心告知他們如何「關關難過關關過」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8007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