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婦科疾病、手臂疼痛,全部都好了!
2022/11/24 08:58:38瀏覽68|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長期看婦科治療疾病,右手臂常常感覺要被扯斷而疼痛不己,為了讓右手能繼續工作,曾打電話給知名品牌塑身衣,打算花20多萬元請對方幫我訂做,來治療我的右手臂。但對方說沒辦法,建議我去看醫生,到醫院看診醫生卻說沒病,要我去櫃檯退費,找遍許多名醫都沒有效果,我真的非常無助。後來經朋友介紹,開始跑宮廟和收驚,在宮廟處理的當下馬上就會有改善,但回家後就又開始犯病,實在苦不堪言。因此每個月都要去宮廟一次,去的時候被告知身上有很多外靈,要定期處理。剛開始是一個月處理一次,到後來是一個星期一次,干擾越來越頻繁,時間一久,我的症狀就越來越嚴重,常常莫名的不舒服及突然大哭,搞到夫妻為了此事吵架,夫妻間的相處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曾跟先生說我很難過,他叫我去看醫生,但醫生卻說我沒病,求助無門,我和先生都很沮喪。在找不到任何辦法解決我的病痛之際,先生無奈的上網搜尋,看看是否能在網路上找到辦法。後來,先生在網路上找到牟尼精舍,我們決定去試一試,反正看那麼多醫生和跑那麼多宮廟都沒有效果了,再試試牟尼精舍又有何妨?

 

經牟尼精舍佛菩薩慈悲開示,我的婦科疾病和右手臂疼痛係為我婆婆的三個嬰靈干擾,要誦經累積功德迴向超度祂們。其實當下我很懷疑誦經對我的疾病是否真的有效果,但因為身體很難受,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硬著頭皮誦經。一段時間之後,感覺身體越來越輕鬆,誦經越來越快樂,每天都很期待誦經的時刻,後來終於迴向圓滿了。迴向成功的第三天,工作時突然覺得整個人輕飄飄的,右手臂不會痛了,婦科也不用再看了。

 

原來誦經銷業這麼神奇,我看了那麼多醫生,跑了這麼多宮廟都沒有辦法解決婦科疾病和右手臂疼痛的問題,竟然藉由誦經迴向解決了!牟尼精舍的「因果債,功德還」威力真是太強大了!一開始因為自己的無知和鐵齒讓自己像身陷火海般的痛苦,如果能早點遇到精舍,就不必受這段時間的煎熬了!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是大福報,現代醫學無法解決的事情,在牟尼精舍都解決了,真的很感恩佛菩薩、蔡師兄及現場師兄姐們的辛勞。

 

迴向圓滿之後,我想寫一篇感應文與大家分享,但我對3C產品很不在行,只好自己用手寫,再請家人幫忙整理寄出。這是我有生以來寫最多字的一篇文章,我的智慧不好,請各位師兄師姐多包涵,希望這篇文章能對社會大眾有幫助,讓眾生提起警惕之心。因果報應是真實存在的,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等時候到了,那種被討報的痛苦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會知道。未來我會更加努力誦經銷業,彌補過去所犯的過錯,感恩。

 

(分享完畢)

 

業障會造成人體的疾病嗎?答案是肯定的!精舍辦事多年,很多請示者身上的病痛甚至癌症多為業障干擾而起,小編自己也體會過箇中的辛酸。未修行前,小編在家人朋友的眼中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林黛玉,不但感覺心悸頭痛、氣虛無力而且每天都失眠,整夜翻來覆去都睡不著覺,直到天亮該起床上學上班的時候,才朦朧的睡著,睡沒幾分鐘又得起來準備一天的學業和工作。長期睡眠不好就會影響身體其他方面的機能,因此,小編也有婦科疾病,甚至每個月的生理期都會痛到在床上打滾,無法下床更遑論是上課上班了。這樣的症狀從青春期開始到出社會,不管怎麼看醫生都不見好,醫生總說我沒病,健康檢查也都一切正常,在報告上就是一個健康好寶寶,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真的有病啊,而且還病得不輕!只是現代醫學檢查不出來。

 

承蒙佛菩薩不放棄我,讓我有幸得遇牟尼精舍,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是莫大的福報,實在是千載難逢、改變命運的大好機會。精舍的佛菩薩開示,我失眠和身體不舒服的原因有業障干擾、沖犯和祖先求超度……等等。若不是佛菩薩慈悲,開示導致我身體病痛的緣由,讓我有機會誦經銷業、化解沖犯、超度祖先,或許我現在還是一個病懨懨的人,盲目的到處找醫生,一不小心還會亂跑宮廟、誤入外道的陷阱呢!現在想想,小編真的太有福報了,一開始接觸佛法就遇到牟尼精舍這樣的正法道場,藉由「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正確又有效果的解決各種問題,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誦經銷業才兩三年,現在我已經忘記什麼是生病的感覺了,每天都生龍活虎的,生活也變得多采多姿。

 

身體的病要找醫生,靈體的病就要找牟尼精舍,如此雙管齊下,不管是什麼疾病,都會有治癒的可能。「佛是大醫王」,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若您願意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功課誦經銷業、補足福德、斷惡修善、廣傳佛法,何愁沒有健康的身體、圓滿的家庭和順遂的人生?

 

但小編也要提醒您,不是所有的疾病到牟尼精舍請示就能完全康復。佛菩薩雖然神通廣大、慈悲不捨眾生,但也不會顛倒因果、違反自然法則。有些疾病已經病入膏肓,例如:癌症末期,這已經損害身體正常機能,要再完全康復可能就會有困難,但您可以請示佛菩薩造成癌症的因果,把因果了結未來就不必再遭受討報;請示一路好走的福德資糧或者未來投生到佛化家庭的功德,在下一世從出生開始就能接觸佛法……等等,本世來不及做的,下輩子從出生前就開始做起。

 

上述有緣人提到:「誦經一段時間之後,感覺身體越來越輕鬆,誦經越來越快樂,每天都很期待誦經的時刻,後來終於迴向圓滿了。迴向成功的第三天,工作時突然覺得整個人輕飄飄的,右手臂不會痛了,婦科也不用再看了。」「原來誦經銷業這麼神奇,我看了那麼多醫生,跑了這麼多宮廟都沒有辦法解決婦科疾病和右手臂疼痛的問題,竟然藉由誦經迴向解決了!牟尼精舍『因果債,功德還』的威力真是太強大了!一開始因為自己的無知和鐵齒讓自己像身陷火海般的痛苦,如果能早點遇到精舍,就不必受這段時間的煎熬了!」誦經銷業會有怎樣的效果,看有緣人的親身體驗就知道,人生有很多事情是金錢買不到的,例如健康的身體、雙親健在、家庭圓滿、子女平安孝順……等等,這些花錢也買不到的東西偏偏就是業障最愛干擾的部分,為什麼?因為干擾這些人事物會讓您痛苦、煩惱,您過去世怎麼傷害別人,時機成熟了,業主菩薩就如法炮製、向您討報,讓您也嚐嚐祂們當初受的痛苦。

 

人的心是肉做的,業主菩薩也曾經為人,只要您願意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誠心懺悔、誦經銷業、斷惡修善、行善布施,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業主菩薩也會被您感動而原諒您的。誦經可以開智慧也能銷業障,您經文誦得越精勤,也會讓跟在您身邊的業主菩薩天天聽聞佛法、種下善根,讓祂未來也有機會學佛修行,真的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呀!

 

         有緣人真的很有心,為了讓更多眾生親近佛法,雖然不會3C產品,但還是用心的寫下一篇感應文來分享:「迴向圓滿之後,我想寫一篇感應文與大家分享,但我對3C產品很不在行,只好自己用手寫,再請家人幫忙整理寄出。這是我有生以來寫最多字的一篇文章……。希望這篇文章能對社會大眾有幫助,讓眾生提起警惕之心。因果報應是真實存在的,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等時候到了,那種被討報的痛苦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會知道。」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您,能夠細細的體會有緣人的分享,因果真實不虛,人生中所有的際遇都不是偶然,而是因果的巧妙安排。人一生中的福禍都是由自己過去世所造下的善惡業導致的,人生如戲,自己就是安排人生戲碼的編劇。這輩子的戲演得很辛苦,沒關係,來一趟牟尼精舍,從現在開始改變劇本,往後您的人生大戲就會越演越順利,越演越有意義。

 

         人生就像一場戲,請您也別太沉迷,改變命運的同時也要思索超越、解脫之道,別永遠都沉淪在六道輪迴,讓同樣的戲碼一演再演。「人生酬業」,人來到這世間就是為了修行、了結因果、提升靈性的,別把世間的一切看得太重,過於執著就會繼續掉入輪迴的陷阱難以出離!「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把握得人身又得聞佛法的好機會,讓自己有解脫的機會,在這艘名為解脫的法船上,也拉受苦的眾生一把,讓他們也有機會解脫,您就是眾生的佛菩薩,您行的就是菩薩道!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57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