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了解事實,走入真實
2022/09/30 08:35:40瀏覽119|回應0|推薦1

   案例一: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

 

    曾出遊去到台北一處公園販賣機前,感覺小公園氣場怪怪的有說不出的沈悶蹇滯感;本來一群小朋友都要投飲料喝,卻因錢幣已滿,只售出最後一瓶,而那瓶飲料就我和女兒一起喝。

 

    不知道是否有關聯,接著女兒嘴唇上方過敏發炎紅腫,變成像有有兩個上唇樣,過馬路快轉紅燈時在斑馬線上跌倒超驚險,沒多久第二次跌倒膝蓋流血受傷才擦完藥、緊接著腸胃不適在人行道上像開水龍頭一樣連吐了好幾次,回家後一直不時長疹,過幾天另一腳同一位置又跌倒受傷。請示是女兒沖犯了無主家神且需收驚,而我也沖犯了八家將。

 

     有天在走向小公園前的路上,女兒曾一度沒跟上,反方向跟著一位陌生男子走去,本來以為她是看到小狗很可愛,卻是另外跟著那男子身後兩人愈走愈遠,叫她也沒警覺,她姐姐趕快跑去把她牽回來。她說以為那個人是她爸爸所以跟著走去,我才想起老公也有同樣顏色款式的衣褲鞋加上身材也相似,若不是老公正在上班,真的只看背影會以為是老公,竟有這麼巧的事!回家後女兒會頭流汗、身體和腳卻冰冷,大熱天不吹電扇、冷氣只要蓋棉被。

 

    手上虎口處不時長出紅疹癢,常說她的背後又會乾癢,要我幫她唸經給業主菩薩化解,請示都是因無主家神沖犯要洗五色符,洗完第三輪,女兒的狀況已化解。

 

    而化解中邪符之後我的情況好轉一些,同時沖犯八家將要洗五色符,洗完第三輪,狀況已化解。

 

    期間狀況是夢到自己就快要死亡,只剩下3-4天時間,還和老公去看了燒給逝者的紙作模型,等比例鋼琴一部只賣450元,要老公先買,老公嫌佔位子,說等我死了再買。後來半夜穿藍色拖鞋爬上軟軟濕泥巴有點陡的小山頂。

 

    而白天大太陽在睡覺時冷氣開29度不會冷,睡時感受被凍到像自己躺在一具冰櫃裡,骨頭都結冰凍住;關了冷氣電扇蓋被子,已經熱到流汗了還是感覺全身冒出寒氣,不敢放開棉被露出一點縫!下午客廳開冷氣29度,卻覺得像冰天雪地一樣不敢靠近。

 

    每到夜晚要睡覺時就開始不能睡,有一天感覺整個背後氣亂七八糟向右亂轉亂竄,前胸卻有氣是向左亂旋亂竄,前後不同方向的氣同時在竄,整個不知如何自己,不知如何撫平揉順才好。

 

    隔天又變了,整個背後像是血滯留不動的悶痛醒來,同時兩邊腋下如手掌張開這麼大的範圍的骨頭裡,像被掐痛好痛痛到不停的嘖嘖出聲;實在忍不了痛叫醒老公幫我揉背,一開始以為是像之前筋骨痛所以大力按壓,不按還好按了更痛,才知像血不動又壓它變血瘀住散不開,更嚴重!

 

    而兩邊腋下骨頭裡的痛緩和些後,像是體內被疊放了好幾百條的長葉,接著被從橫向一條一條慢慢的,慢慢的抽出來,不給快就是慢慢的、緩緩的,一絲絲的,扯你拉你的痛,這樣的像凌遲的痛。

 

    原先以為上述的描述是沖犯帶來的干擾,但後來經過請示發現是業障干擾,且在向業主菩薩懺悔後已解除疼痛!

 

    以上是沖犯無主家神、沖犯八家將、受業障干擾的案例,但因為有慈悲的牟尼精舍,化解後不舒服的部份都已恢復正常,才不致讓我徬徨無助。

 

案例二:前幾個月原本一直無法入睡一晚醒來很多次雖有求醫但效果不明顯後來e-mail牟尼精舍請示才知道沖犯無主家神,佛薩慈悲賜6道5色符及靈符依說明使用符咒完後現在睡眠品質改善了十分感謝。

 

(分享完畢)

 

    就體質而言,這世間大部分的人是屬於比較鈍的體質,幾乎無法感受到靈界的任何訊息或干擾,或者認為這些反應不是干擾,只是身體的不舒服,這樣的人也往往不了解世界的真實面貌。

 

    就上述的案例,除了有沖犯等外靈干擾,還有業障干擾,這些事情雖然看不見,卻都是深深地影響著我們!影響這麼真切,能部當一回事嗎?

 

    在此建議您多看看精舍部落格或是《因果濟世集》,一來建立基礎的相關知識,讓您對這片陌生的世界多一些知識,二來讓您明白因果,並且建立一些正確的修行觀念,這就是牟尼精舍出版《因果濟世集》的用意,讓大家明白這些用眼睛看不到的事情,並了解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不過眾生難渡,有時因果案例說給他聽,書本拿是一回事;肯看了,肯不肯信還是一回事!就算他肯信了,要不要實踐又是另外一回事!只能說佛渡有緣人,能幫的我們儘量幫,剩下的自性還是得要自渡!

 

    不過,對於您自己,不知道是否也有相關的問題呢?書本也看、案例也懂,經也念了,但有時就是不給力,很難做到「信受奉行」!其實原因是有的,以下節錄自淨空法師:

 

    功夫(修行功夫)不能保持,有兩個因素:第一、無始劫來煩惱習氣太重,沒有能力克服;第二、生死心不切。何以生死心不切?對這個世間認識不清楚,不知道世間是虛幻的。《金剛經》講「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經上講的事實真相,我們在網路上雙向見面,更容易體會。我們在畫面上面對面談話,這也是夢幻泡影,也是一種虛妄,能從這個地方體會到就覺悟了,然後才知道,即使我們面對面,還是虛妄不實在的。(引用結束)

 

    所以該怎麼做呢?

 

    對於淨空法師第一個提到的問題,在此建議您多多念誦《金剛經》以迴向習氣(每念600次迴向一次),並且應養成每日靜坐的習慣,好好的省思自己。時間擠就有,但這些方式真的能幫助您快速克服!相關方式可以參考資料:http://www.mouniassn.com/cmd/question/37-2016-11-04-05-56-32

 

    第二個問題:生死心不切!這個就是得再多看高僧大德文鈔了,有些事情不知道還真的不懂,懂了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這個就只能靠您多去累積了!建議可由近代高僧先著手印光、廣欽、妙蓮、淨空......等,再可看到歷代高僧,憨山、慧能、.....等,學學人家怎想、怎麼做,往往都有收穫的!

 

    了解事實,再來就是走入真實了!加油!

 

以下節錄一:

底事分明在己躬,

不須向外問窮通。

但能觸處回光照,

莫被塵勞困主公。

大道從來絕本真,

多因分別強疏親。

直須看破娘生面,

方是塵中特達人。

塵勞浪跡久和光,

只為拈提此事忙。

千尺釣竿幾斫盡,

海天回首更茫茫。

為法甯辭道路賒?

空雲瘴海是天涯。

頻將一點曹溪水,

灌溉西來五葉花。

 

 

節錄二:

四大久觀如泡影,

痛魔何處用潛蹤。

主人自有安閒法,

只在無生一念中。

 

節錄三:

 

瞥然一念狂心歇,

 

內外根塵具洞徹。

 

翻身觸極太虛空,

 

萬象森羅從起滅。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22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