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門開啟
2022/08/13 16:16:05瀏覽88|回應0|推薦1

    以下案例由精舍師兄整理,並經由 佛菩薩與當事人同意才公告為案例,望有緣人參照:

 

    有一位小師妹,目前國中二年級,其家長帶其精舍已經問事兩次。她總是負面情緒,無法讀書並且哭鬧不休,而且想要跳樓自殺。她的外觀看起臉有很深的黑眼圈,相當沒精神,到精舍問時時都昏昏沉沉,並趴著睡覺。他們已經求助多處神壇廟宇,皆無效果。

 

    第一次處理,佛菩薩明示:

 

    有一位16歲因病往生的女眾外靈沖犯,進住小師姐體內,干擾其心智,經 佛菩薩敕化五色符,已處理完畢,並有好轉。幾天後又出現不正常行為,馬上又來電請示,發現另有一位23歲自殺的女外靈沖犯干擾,一樣入住體內,我們馬上又請 佛菩薩處理。

 

    後來我們感覺不對,請 蔡師兄察知,發現小師姐的「頂門」無緣無故被開啟。在此說明,一般人的頂門是關閉的,修行人可經過長時間的修行修練,練至頂門開啟,讓自己的靈識得以出外辦事,且能於往生時直接前往佛國,一般這樣的修練叫做「中脈通頂」,很多教派都有提到。如果自己修要很久,得要配合度眾生、正確的方法與 佛菩薩加持才能快速練就。但如果是一般人開啟頂門,只會很容易的讓外靈進住,干擾身心。

 

    後來 蔡師兄將其頂門關閉,並經由 佛菩薩確認已經關閉。我們以為事情結束,不久後小師姊的家長又來電,說女兒的情緒又極其不穩,這次想鬧自殺。 蔡師兄入定觀之,發現小師姐的頂門又開啟,感到疑惑不解,於是請示 佛菩薩。

 

    第二次 佛菩薩查完後,因此事重大,一開始並未同意告知來龍去脈,後來經由 蔡師兄一再秉明,才決定將此事由當作案例,讓世人警惕因果報應。

 

    以下簡述案例:

 

    此乃祖德問題,屬於天譴與業報。小師姐其祖父在四十二歲時,他有位朋友經商致富(一樣是台灣人),並未娶妻。祖父的另外一位好友覬覦這位有錢人的錢財,便邀小師姐的祖父策畫了一宗謀財害命的計畫。

 

    有一日,這位有錢人外出收錢,共收了三百五十萬台幣的款項(在當時為大筆款項)。祖父與其好友便邀請他到路邊攤,藉機灌酒,待其不省人事後,將他帶到山上的草寮,將其綑綁後並且分屍,事後將其屍首餵野狗,得手的三百五十萬元由兩人平分。因為這位有錢人並未娶妻,而且家人以為他失蹤了,所以此案並未被世人發現。

 

    這位有錢人的冤魂,於冥府三殿請領黑旗令,於三年前開始討報。主謀的那位朋友,兩年前開車入山時失事,剎車壞掉,開入山谷後粉身碎骨。業主菩薩並干擾師姐家,將小師姐及其堂姊的頂門開啟,使外靈進住,干擾身心智能。

 

    因為業主菩薩領有黑旗令,所以當 蔡師兄將小師姐的頂門修復後,仍然可以在開啟,繼續干擾。 如欲化解此業,務必真誠心懺悔,並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00遍,並且得要放生20000元,以與業主菩薩和解。

 

    常言道「冤冤相報何時了」,不過對業主菩薩說這句話其實是沒什麼效果的,因為對方才是所謂的債主,您是當初的加害者,加害者要求債主「冤冤相報何時了」,這能有什麼用呢? 必須要配合「懺悔」與「補償」才有效果。

 

    以下是精舍陳師兄自述:

 

    幾年下來,發現辦理因果濟世真的不簡單,尤其自己有感應能力後,更覺得需要 佛菩薩幫忙,也讚嘆佛法的奧妙。 我們在接電話時,常常電話一拿起來,就感到心口悶、頭昏、身體痛等症狀,請精舍護法師兄觀之,往往都是問事者的業障干擾,真的跟 蔡師兄(阿伯)說的一樣「電話一接就中了別人的業障」 ,曾聽許多來問事的人說他們曾到其他地方問事,很多都辦幾年後就不辦了。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這種濟世的事情要停止? 自己經歷過後我終於懂了,「業障」還真是可怕。

 

    我們精舍教授的「銀河大手印」就是要讓我們有能力處理這一類的干擾,雖然對於外靈的部分很有效果,不過對於業障,還是得要乖乖誦經,畢竟祂們才是受害者,神通對他們是起不了作用的。

 

    對於別人的業障,當我們確定受到干擾,我們會告知祂們:「我們是奉 佛菩薩慈悲指示來辦理因果濟世,而且我們純屬義務,不拿眾生的一分一毫,不接受供養,請您不要來干擾我們,冤有頭債有主,請您回去找當初傷害您的人。我們只負責幫您們協調,幫助您們和解,絕對沒有扛業障的意思。何況冤冤相報何時了,您當初被對方傷害,難道您過去世也沒有傷害別人?現在您討祂,到時候別人討您,這又是何苦?弄得不好,到時後入了三惡道怎麼辦? 倒不如因果債功德還,您也趁此機會好好修佛,為自己種下解脫的因緣,而且拿到功德後您也可以償還過去世的宿業,或是用這些功德出生在更好的家庭裡面,這不是很好嗎?」 有時候講完這番話,業主菩薩就會離開,但還是有些嗔恨心很強烈的業主菩薩會繼續干擾,這時候就得請 佛菩薩或是護法師兄出面了。

 

    我們只是義務的中介協調者都會受到這樣的干擾,那被干擾的當事人呢? 如果是很大件的業障,真的很難想像那種被干擾幾十年或是好幾輩子的狀況,光是用想的就覺得難受與悲哀。

 

    綜觀世間的佛教,很多並沒有這樣的業務,幫眾生直接處理因果問題。想到自己曾看過 佛陀的故事,裡頭就提到很多有關於 佛陀為人告知三世因果的案例,點出世出世間一切都是因果,我們做的事情就是如此。

 

    爾今您知道這樣的平台,無論您修什麼教派,都請您要好好的推廣,讓眾生受惠。您可多多發我們的書,發名片,在網路上寫文章推廣,或是來信分享您的案例讓更多人了解,或到精舍當志工等。

 

    再次強調,無論您修何法門都可以請示,畢竟因果問題人人都有,不過請您遵照 佛菩薩開示,我們用的經書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這三部經,您當然可保有您專修的法門,我們對於修行並不會強迫,但面對 佛菩薩開示的功課,則仍然以此三部經為主。 畢竟部部佛經相通,但妙用卻不同,這三部經可以消業障又讓您快速明心見性,確實有大功效。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天堂和地獄.jpg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683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