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能有多久?
2022/08/06 09:48:06瀏覽103|回應0|推薦2

    兩位師姐到精舍來問事,以下將兩人個故事分享,供有緣人作為參考:


(1)一位家住中部的師姐,近年來因為兩位兒子陸陸續續檢查出皆有四肢癱瘓的情況,也遍尋過中、西名醫皆無明顯改善。後來,經長期治療的中醫師介紹下,來至牟尼精舍請示是否有因果業力干擾。 佛菩薩慈悲開示:

    
弟弟過去世生於清朝道光年間,當時因利益衝突,盛怒之下聽取他人獻策,設局將對方用斧頭斬其四肢,讓對方變成殘障,造下冤業。因果報應循環不滅,此時因緣俱足,現在所碰到的病狀,就是受到的當時業主菩薩干擾,一報還一報。

    
當初犯下罪業的是弟弟,為何哥哥也產生四肢癱瘓的症狀呢? 佛菩薩慈悲明示:哥哥就是當初的獻策者,兄弟二人,過去時一起犯下這件泯滅人性的罪行,故此生之中兩人結為兄弟,皆受如此之果報。

    
佛菩薩慈悲調解,兄弟二人皆需真心向業主菩薩懺悔,每人並誠心念誦金剛經50部、藥師經50部、地藏經50部,二人共計三經各100部,且先需辦理一桌菜飯好好的跟業主菩薩懺悔賠不是,求其初步諒解,再好好唸經償還。

    
不過由於病況已久,現在已無法根治,但病情至少不會再惡化。希望能早日解除業障,冤冤相報何時了。



(2)一位師姐,因為近年來孩子的視力越來越模糊,小小年紀就弱視,而且還漸漸失明,後來在好友的邀請下,一同前來處理各自孩子的情況,以了解是否有因果糾纏。

    
佛菩薩慈善明示出下列因果:過去世於明末清初天下大亂時,師姐的孩兒是當時的明朝守城領軍。因當時戰場資訊缺乏,對立的敵營為了解彼此的實力如何,皆各自派了不少探子間諜,互相試探以求勝利。

    
戰場上瞬息萬變,一位清軍敵探,因刺探失利被俘。後來他被轉交到明朝領軍手中,為避免軍情曝光,領軍下令將敵探的雙眼挖出,以確保自身軍事機密。此舉雖然確保了機密不外洩,卻也因此結下惡緣。戰場中雖然彼此各事其主,但卻也都是活生生的肉體色身,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並不會因為敵對陣營, 上天就大小心、不公平的對待。有句話叫做「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無論是皇帝或是高官,使用公權懲奸除惡,這當然沒有問題,但如果手段過於兇殘,超過應有的刑責,這還是會結下因果,雖然本世不一定有機會受報,不過,等到因緣俱足時,一樣要受報。

    
佛菩薩明示:因小弟發現的早,尚未定型,仍可用現今醫學救治,但先需誠心懺悔,並辦理一桌菜飯跟該業主菩薩悔過,更需誠心念誦金剛經36部、藥師經36部、地藏經36部迴向,方可解開其冤結。


  
以上兩個例子,都是孩童時就受到因果業障干擾。人生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如果從小就受到干擾,遍尋名醫無門、到處求神無助,就這樣一直拖到老,少說也五、六十年,光是想到這裡,就覺得好辛苦、好悲哀。如果,這種狀況如果發生在您自己或是您的孩子身上,您會怎麼想?

    
「一輩子能有多久?」如果您一直為病所苦,為家庭、為感情、為子女、為父母、為事業...等,始終沒有解決方法,那請您趕緊來信或是來電,我們自當竭誠為您處理。如果您本身就在修行,而且在修行上有障礙,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也請您來信請示,千萬不要放棄您的修行,因為現在有太多的干擾,諸如業障、外靈、精靈、沖犯煞...等,往往只要卡一條,您的修行就會受大阻礙,如果您還決心不足,當然就會受阻而修不上去。

    
看了牟尼精舍這麼多辦事的故事,不知道您信幾分呢?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您親自來看一下,何況我們是義務的,您不必擔心被騙上當。希望您有空能跑一趟精舍,好好的處理您的問題,避免讓人生白白的浪費掉,錯過了當人最重要、最該做的事情。


    
【太上感應篇】裡頭提到一則故事,正好做為類似故事的參考:


    誅降戮服:「已投降的人,反而殺死他。」凡有賊寇,用兵出征,自萬不得已的事;他若投誠降服了,卻又要殺他,大逆天理,百世受殃報的。

    向善:誅降戮服的對面看來,善人做將官,不妄殺一人,臨戰必要計出萬全;若投降的,務要憐憫他,開導他,安慰他,至誠感動他,使奸民化為循良。

    ※古代例證:李廣誅戮降胡八百人

    漢朝大將軍李廣,武功高強,善於射箭,有猿臂善射之名,匈奴人對李廣非常的畏懼,李廣因而被稱做「飛將軍」。唐朝大詩人王昌齡,寫一首出塞的詩,稱讚李廣的英勇說道:「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渡陰山。」

    
但李廣的官運並不好,雖戰功彪炳,卻始終不能夠封侯。李廣曾經對相士王朔說:「我李廣自少年從軍以來,每次和匈奴作戰時,沒有不搶先在前,拼命的殺敵立功,漢兵追擊匈奴時,李廣我也無不參與,然而比我從軍的後輩,都已封侯了,惟獨我卻不得封侯,這是為什麼呢?」王朔說:「將軍請您細細回想,一生中,有沒有做過使您感到微有疑恨的事呢?」李廣答說:「曾有已投降的胡人八百,我盡殺之,頗以為悔恨!」王朔說:「災禍莫大於殺死已經投降的敵人,這就是您之所以不能封侯的原因阿!」

    後來李廣出征匈奴,迷失道路,李廣因此自殺身亡;他的孫子李陵也做了將軍,在一次戰役中,被匈奴虜獲而降;因此被漢天子下詔滿門抄斬。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649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