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關心李靚蕾到關心民進黨的獨裁
2021/12/23 23:46:53瀏覽1241|回應1|推薦6

李靚蕾今天在IG發文,希望為這次的事件畫上休止符。她強調,是用盡所有辦法都無效,才逼不得已訴諸社群媒體,目的就是希望王力宏能正視自己的問題,並加以改正,讓三個孩子有個身心健康的爸爸。

她會支持及協助王力宏改正,也希望他回歸正軌時,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至於無疆的豪宅贈予,她不會接受,離婚的財產分配,全交給法院定奪。

我覺得李靚蕾這封聲明,心平氣和非常公允,媒體、狗仔及社會應該要停止獵巫了,把焦點轉往國家大事。

例如民進黨團這次恣意中止預算案的委員會審查,直接逕付院會二讀,就是前所未見,藐視在野黨立委審查預算的權利,企圖用多數暴力行獨裁之實的鴨霸行為。

以後不管政府預算是否合法合理,只要民進黨想要,就可大大方方比照辦理,即使公然編列網軍預算,立委連在委員會質問的權利都沒了,最後都靠民進黨穩贏的強力表決。台灣的政黨政治退步到這種程度,讓人失望至極。

民進黨作為「雙標黨」,變本加厲。2014年3月17日在立法院聯席會議上,國民黨立法委員張慶忠宣布《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審查超過90天,依法視為已經審查,在宣讀條文30秒後,強行送交立法院院會,因此引發太陽花革命。 好笑的是,當時張慶忠至少還有宣讀條文,完成形式上的審查程序。這次民進黨連演都不演了,未完成審查就逕付二讀,然後怪罪國民黨拖延審查。

試問,當年服貿條例不也是民進黨拖延審查? 怎麼你拖延就可以,別人就不行?所以民進黨的民主,一向就是順我才是民主,逆我就不是,就要打壓到底,連法律都不用遵守了。

例如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告發蘇貞昌違反社維法,造謠某家廠商挺萊豬的假消息,蘇被廠商發新聞稿打臉。結果警方未依法傳訊蘇,就直接移送法院,事隔一年被法院打槍「違法移送」不受理,等於上下交相賊縱放蘇揆。

相較之下,有那麼多市井小民轉傳網路訊息,馬上就收到警方傳票,怎能讓大家信服?

最讓我心寒的是,有那麼多媒體及民眾坐視民進黨逐步侵蝕他們以前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民主自由,越來越向中國獨裁政權看齊,卻絲毫不以為意,以為所有的台灣問題只要打出反中牌就可解決,卻完全不理會民進黨已變成它天天喊打的中國政府。

我只能說,民進黨透過網軍及操控媒體的愚民政策完全成功了,也讓大家見識到國民黨在政治鬥爭上的無能,只忙著鬥自己人或明哲保身。

民進黨自知已踩到台灣民主的紅線,大黨鞭柯建銘最後還是讓步,退回預算案逕付二讀的決定,重會委員會。

但我不覺得民進黨真心認錯,他們應該只是擔心適得其反,觸怒更多中間選民,影響明年縣市長大選。

民進黨如今成為無人可監督的「民主退步」巨獸,是台灣人的共業。反對民進黨的人,只能透過未來的大選投反對票,卻完全還看不出勝算。這才是最可悲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49&aid=170956385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7 08:17

我已經不想討論民進黨了

心灰意冷

完全不懂為什麼會有人被洗腦還自以為是正義

至於李和王離婚

我不同意她的說法

她自稱他的所有作為是為了小孩

我是個三個孩子的媽

絕對有理由吐槽

我完全不同意她的作法

她根本沒有想到小孩

她的小孩有王這種爸爸很倒霉

碰到她更倒霉

她小孩已經上學了

難道不會知道這些消息嗎?


blue phoenix